金银山

这里绕过去,前方过了冰裂缝就上最后的冲顶路段咯。

这是c3营地刚刚出发时候需要绕过去和跨过去的冰裂缝,这个裂缝是没有尽头的,你只能找个窄一点的地方跨过去

上山脊路线时候回望,这个冰坡很陡,暴露感也极强,带队情况下比较危险,建议铺设路绳

此处海拔就是6350米左右咯,正好是在顶峰山脊的肩部位置,这里就可以看到成都平原云海,贡嘎主峰,反正四周可以环视了,当时没想的那么仔细,很多环视的照片没有拍全,这上面第一张照片左边悬下来的山体就是贡嘎山咯,往左下角看,那些冰川就是三连峰的冰川,就是海螺沟里面看到的那个山坳口位置。

咔咔咔,安全地带赶紧来几张照片,第三张照片就是顶峰从肩部位置看过去的照片,这个位置角度看不太看得出来危险与陡,其实他的右侧是悬冰川,下面我再发一张另个角度的山尖,你们看着就明白了,这只是视觉误差而已。贡嘎之南,一座被遗忘的卫峰,6410米金银山首登游记攻略,更新中。。。

来个半路的合影照片,山顶没来得及合影手机就没电了,这点电量还是手机给我们面子,一直强力撑到这个时候的,至少让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可惜海拔高度没来得及截图

这是海螺沟景区拍的金银山的日照金山照片,图片来自网络,不太确定是不是金银山,但是看地图之类的,还有卫星图,这个山的形状和角度对不上金银山应该在它的左侧,这个山峰应该是三连峰
  • cq-dobly 晕,你们登的山居然不认识,这张人人皆知从海螺沟角度拍的的日照金山照的雪山就是你们登的金银山啥,也叫戴山,不过说实话,这座山如果从南坡你们这次登的路线看过去,确实不怎么漂亮,也没有气势,远不如从海螺沟的 ... 2018-9-8 23:00

这是唯一一张冲顶路上的最高海拔截图

金银山,2018年1月18日13点30左右(因手机没电,无法记录到准确时间),由逍遥客户外探险俱乐部,全称(成都逍遥客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首登四川省甘孜州大雪山山脉,贡嘎山区域6000+卫峰最南端海拔6410米(官方标注海拔)金银山成功登顶。

此次登山队员有逍遥客户外探险俱乐部协作共三个人(祝皮高,张洪明,张少超)。

登顶人员:张少超,张洪明。

特此说明:祝皮高为此次登山后勤保障人员,负责营地间运输补给与联络,没有参与登顶。

这是有史以来,人类第一次涉足此山顶峰,这也是首次贡嘎山区域雪山反季节攀登成功的山峰。

太勇敢了,让人羡慕你们的勇气和耐力,照片很美,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