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0.9-15/10.10-16 去贡嘎的有吗?我们现在是三个人

首先说明一下

我们三个是台湾这边的,现在呢想在十月9号或者10号出发去走贡嘎全线,但是目前的话只有我们三个人,如果有在这个时间方便可以一起去的话可以联系我!需要请一个向导,然后的话如果人数比较少的话我们去的交通工具是班车,回成都的时候包车。有意者联系我!谢谢!非诚勿扰

注明:需要提前一天到达成都。第二天好早点出发赶班车

何为贡嘎:

贡嘎山(MinyaKonka)坐落在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在横断山系的大雪山中段,位于大渡河与雅砻江之间。藏语“贡”是冰雪之意,“嘎”为白色,意为“白色冰山”。贡嘎山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山区高峰林立,冰坚雪深,险阻重重,是中国海洋性山地冰川十分发育的高山之一,在登山运动和科学研究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一座极受登山及徒步爱好者青睐的名山。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选美中国特辑里,入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排名第二,第一是南加巴瓦)。

贡嘎山风景区以贡嘎山为中心,由海螺沟、木格错、五须海、贡嘎南坡等景区组成,面积l万平方公里。贡嘎主峰周围林立着145座海拔五六千米的冰峰,形成了群峰簇拥、雪山相接的宏伟景象。贡嘎山景区内有10多个高原湖泊,著名的有木格错、五须海、人中海、巴旺海等,有的在冰川脚下,有的在森林环抱之中,湖水清澈透明,保持着原始、秀丽的自然风貌。

行程如下:

D1:成都-雅安-二郎山-泸定-康定-老榆林-电站-格西草原

第一天人少的话我们是从成都坐班车到康定,然后购买物资。徒步前去格西草原扎营

D2:格西草原-两岔河-下日乌且-上日乌且

D3: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莫溪沟尾营地-冬季牧场

D4:冬季牧场--贡嘎寺

D5:贡嘎寺--下子梅村 -(乘车)-子梅垭口-(乘车)-下子梅

D6:下子梅村--巴旺海-界碑石--草科或石棉

D7:草科-石棉--成都

最后说明:

希望体能方面最好可以好一点,因为人少的话希望可以互帮互助一些,让我们一起共同挑战完这个旅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