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Bacon—不是最美,却是最铭刻的贡嘎全线7日行(上)

记得出门时的校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既然没能读够万卷书,那就行万里路吧。随着实习的脚步,逐渐开始踏上寻觅祖国风光的脚步,此次出行更是别有风味,不是因为景色的不同,而是人情的韵味别出生面。

还未出行准备工作就已经热火朝天了

刚到超市不久,鼻子就开始了抗议。

成都 的天气还是那么炙热,那么像一个蓝色盖子下的锅炉。

庆幸的是我们次日抢在了出行早高峰之前出发,随着领队的带动车内气氛愈发高涨。一路上,一车人,一个梦。

差点都忘了介绍了
这是我们的头号嘉宾 李行长,常年在郊区野外“开车”的姐强人。

接下来就是花2块钱雇来的十八线摄影师 M (摸摸),性格开朗,善于记录生活点滴的小情男(~《》~)

查理大哥是专程从 北京 来到 川西 挑战的不 老男神Charlie,(唯一一个和腊肉全程徒步的猛男)

然后是我们最大姐范的 研姐,全程就像大姐姐一样照顾了我们全队每一个人,就连两个领队都没能够“幸免”,哈哈。

野人,不是说他豪放不羁才叫野人,而是他本身对自然的一种追求,对生命的的一种探索,好吧!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别打我,户外称谓就是“野人”,一个来自 沙特阿拉伯 的贵族王子(~!@!~貌似我又在胡言乱语0.0) 野人大哥是我们队伍里能力最强,最能挑战自然的一个人。

清晨 倾城 青橙 只要你喜欢怎么叫都可以。
前提你得是单身外加笔直的好男孩,你懂的啦(会心一笑,哈哈,把握机会)想要联系方式必须过腊肉审核这一关,好女孩肯定得好男孩才配得上 微信C15680920225 先瞧一眼你可以才能见到我们的清晨小妹妹

再然后就是我们没能完成 贡嘎 全线之旅的萤火虫,意志再坚定点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希望萤火虫大姐以后的路途中坚定自己的想法,不被旁人所左右。还有位就是萤火虫大姐的 “同行者”葫芦

最后就是我们最年轻,最具年代感的1xxx 让我们着实尴尬的 999 胡小小 一个内心是个男孩的“女孩”

(应你的要求多 “写” 点你,文采不够照片来凑)

康定 的路上全队有了第一次“聚餐”

( 个打个的美 )

很快我们的汽车就开到了 康定 ,这里是进山食物的最佳补给点,预留的20分钟采购时间,硬生生的被队员的购买激情给拖到了50分钟。在 康定 的出行合照照中狠狠的“惩罚”一下小腊肉的收队不积极

在老 榆林 我们换乘了小车到达电站后开始了3KM的徒步,马帮把我们绝大部分负重给承包了,背着我们的小包,叼着小烟杆就出发了。十一走的很快,只剩下爱欣赏山河的队员和腊肉在后努力的蠕动着身体。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格西草原45分钟就到达了格西草原,(我觉得只有两公里多的路程,为什么要四舍五入到三公里,本宝宝表示不开心。)

很快下好马匹上物资的我们开始了安营扎寨,后来才发现大家好多都不会扎帐篷,腊肉领队并没有帮大家扎好帐篷( 0.0 差评 ~ !~) 而是在统一的召集后教授了大家怎么去扎营地帐篷(搭建方式有两种穿式和挂式)

视频的 马赛 克和队员的错误示范勿喷哈

马赛 克的视屏模糊了我们的 李行长(懒姐)

扎好营地过后,大家也非常热情的参与到制作营地餐的队伍中回来。看我研姐的笑容就知道,她是个好姐姐,哈哈哈哈

第一顿营地餐质量,很明显高于大家的预期。

夜幕降临热水泡泡脚解解乏

晚上腊肉把血氧测完10:30左右,就开始组织大家回帐篷,准备酝酿酝酿休息好,调整适应明日的徒步的状态。
夜晚萤火虫有一些高原反应,在正常范围内,开导后也妥善处理好了,除了葫芦有个人的想法,对我们领队要求了很多他的想法(具体就不说了)。早晨我们给萤火虫讲了很多实质性的东西,可以继续和我们完成 贡嘎 全线徒步之旅。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离开我们的队伍。其中的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徒步开始仪式过后我们做了短暂的道别,让马帮送她回到车上,还是希望萤火虫大姐能在以后的旅途中坚定自己。

徒步仪式过后大家都跟着十一出发了(八点多20),只留下我和马儿“独守空房”,其实就是留守营地装备等马帮送了萤火虫回来。
没有吃的马儿也嫌弃我了 一万个不开心

9:40马帮的 降泽 终于回来了,开始我的追赶之旅

山还是原来的山,水还是原来的水,路还是原来的路,桥还是原来的桥,花还是原来的花 , 无一不时时刻刻的等着与我再次相遇。

越过红石滩,就看见我们队员靓丽而臊皮的亮色背包了。(红石滩果然还是下雨润过才是最美的)

终于追到我的小宝贝摸摸了

最终我们在最后的商品销售“超市与大部队汇合”,简单的吃了路餐,并遇见了很美的小卓玛,哎哎哎差点跑偏了,我们是为了进军上日乌且营地做准备。
停顿期间又萌生了我的戏精想法,要搞一个8人记录片
稍作休息我们出发了.........

• 山人行_腊肉 队员不会扎帐篷 我去教的 现在户外团不比以前了,只要你愿意来身体没问题 都能在合理范围完成穿越 2018-8-29 09:09
刀客、 发表于 2018-8-28 20:25 帐篷都不会搭?你们真............................................ ...

队员不会扎帐篷  我去教的   现在户外团不比以前了,只要你愿意来身体没问题  都能在合理范围完成穿越
想去的 联系 微信 sc3rx0LD
                   QQ 3003490231
                   QQ 1215833479

领队也会流鼻血的吗?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8-29 11:47 领队也会流鼻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