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长沙红旗水库露营烧烤垂钓~长沙露营基地全攻略

长沙红旗水库露营烧烤~帐篷出租电话:杨勇~18684799294:;罗柱:15555559665

红旗水库位于长沙县春华镇,属长沙县四个中型水库之一。水库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新鲜,在水库内有大小半岛6处,面积约为500亩,分为有长形,半圆,椭圆。 有古庙遗址5处,如雨松岭庙,三圣庙,洪山庙,玉皇殿。 红旗水库人杰地灵,周边百姓纯朴,为人正直,治安非常好, 并有丰富的土特产和绿色水果及蔬菜,是上佳的露营地之一。 水库风光秀丽,空气清新,也是是长沙市区及周边市民开展自驾、骑行徒步户外活动的上佳地点。

路线:长沙市内途经火车站-四方坪-广电中心-世界之窗-星沙-春华镇-在大鱼口镇转弯-到达红旗水库,单程总长60公里左右。

地图

草地大坪处可以烧烤露营

水库地处捞刀河上游,离黄花国际机场仅20公里,距星沙国家级开发区只有30公里,并有省级公路长平线擦边而过。新修10米宽的水泥路直达水库管理所,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红旗水库有大小岛6处,面积约为500亩,有长形的、半园的、椭园的。有古庙遗址5处,如雨松岭庙、三圣庙、洪山庙、玉皇殿,特别是水库两面龙井山头,戏楼坪有一处年盼已久的古庙、龙王庙,崇拜者络绎不绝,香火十分旺盛。有长年涌水的山泉,如虎泉井、美女晒羞,还有众多传说的古迹,如天鹅抱蛋、龙氏族祠等。

长沙县地处中部内陆,境内基本没有能源资源,但是个英才辈出、群星璀璨的地方,光看近现代正史上:黄兴、徐特立、李维汉、杨开慧、柳直荀、许光达、缪伯英、田汉、杨昌济、廖沫沙、李默庵……多少英雄豪杰,令人不得不感叹这片土地的丰饶,养育了这么多的能人杰士。

长沙县30年间兴工强县、强农富民,成为闻名遐迩的“三湘第一县”.全县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第49位,已连续6年进入全国“百强”县(市),综合经济实力进入全国百强,列第94位,成为湖南第一个“双百强”县(市),发展惊人,也是长沙的骄傲!

路况:较好  评价:较好   推荐指数:★★★★☆

图片:路口,从这里可以拐弯到田汉故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