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浪者Nikki | 为冲浪放弃纽约大学,留在海边做一名南海姑娘

既 I 可 I 面 I朝  I 大 I 海

I 能 I 随 I 心 I 所 I 浪

640.webp (10).jpg

图片人物:佘爽

自由冲浪

摄影师:鲜鲜

佘爽,又名NIKKI,与Nikki的相识源自于5月底海南冲浪活动,第一次见Nikki,是她在日月湾的住处,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瘦小的姑娘,但是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小姑娘喜欢冲浪这种在海浪中搏击、刺激的运动。

阳光、沙滩、海风下的一次相遇,一下午的畅谈,从此之后Nikki和patagonia结下了不解之缘。

640.webp (2).jpg

摄影师:鲜鲜

日月湾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每一个来过这儿的人都会不想离开,我也不例外。

2015年,我已经拿到了纽约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本来就是和朋友来日月湾体验一下冲浪就去美国上学。可是来到日月湾以后,就被日月湾深深地迷住了。最终选择放弃了纽约大学,留在海边做一名南海姑娘。

640.webp (3).jpg

摄影师:鲜鲜

从最初的冲浪小白到现在依旧学习进步,期间有过坎坎坷坷,也萌生过要放弃的念头,可是每一次下海冲浪又会让我打消这些念头,因为我依旧记得抓到第一道浪时的快感。

冲浪过程中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台风浪我第一次断板子,大家都说断板子是技术得到提升的一个标志,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我冲浪成长的必经之路。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活成自己梦想的模样是一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很荣幸能成为中国冲浪大家庭的一份子。

640.webp (4).jpg

有人说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对我来说,冲浪已经不仅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的一位老师。和大海相处,冲浪让我成为了一辈子的学习者,学习和自己独处,学习和他们相处,学习感恩。我想这就是冲浪的魅力所在吧

640.webp (5).jpg

自从冲浪加入2020年奥运会以后,我也从是只能观看冲浪比赛的爱好者变成了和冲浪比赛相关的工作人员。

比如担任ISA冲浪教练员培训主讲人翻译,第五届海南运动会冲浪比赛主裁判翻译等等一些工作。

做为一名长板爱好者,虽然无法亲自参加奥运会,但是看到中国冲浪的发展,看到我们中国队小队员们的进步是一件非常欣喜的事情!

640.webp (6).jpg

640.webp (8).jpg

我时常提醒自己要做一名负责任的浪人,我们所得到的一切都是源于大海的馈赠,我们自己就是保护环境的积极份子,大海其实就是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也竭尽所能在保护大海,保护海洋生物。比如定期组织沙滩垃圾清理活动等等。

640.webp (9).jpg

这一点和Patagonia如出一辙,作为一个企业,无论是使用可以降低有害气体排放的有机棉制作衣服或是推行1%地球税的项目,都是从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出发。

做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品牌,Patagonia总是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我自己也非常荣幸能加入Patagonia,也会带着这一理念一直走下去!

最近在某宝发现一家卖鱼鳍的店还蛮不错的,种类很全,某宝店铺 名 锐速特冲浪板鱼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