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一个行囊,六张机票,深度游马来的二十天

发表于 2018-8-31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qhsteven 于 2018-8-31 22:44 编辑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从粉色清真寺回Putajaya Sentral的话,不是在来的时候下车的地方等公车。之前我查了很久的资料都没有说在哪里上车,后来在现场问了好几个人,才知道是要沿着清真寺的前广场一直走,朝首相办公室(Perdana Putra)旁边的路走,还要走过一个坡,要走15分钟,走到底是一条大马路,那里有个公车站,在这里几乎每辆公车都会经过Putajaya Sentral。

吉隆坡 (12).jpg

吉隆坡 (13).jpg

吉隆坡 (14).jpg

吉隆坡 (15).jpg

吉隆坡 (16).jpg

吉隆坡 (17).jpg

吉隆坡 (18).jpg

发表于 2018-8-31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20天的旅途告一段落,从吉隆坡坐亚行直飞就回国了,然后马不停蹄地开始找工作面试,租房子,毕业答辩。

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整理出来自己的游记,算是致敬我的毕业季,致敬我的单身汪生活的开始吧!

旅途的开始和结束,就是这么神奇,满心期待的旅行开始的时候,激动万分,当行程画上句号的时候,又有一点点感伤。

期待自己的下一次旅行吧!愿自己在路上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