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神农一脉、保康九路寨徒步土匪峡谷、露营、山顶土匪野味盛宴、河鲜家宴

闲云野鹤1233 发表于 2018-9-2 17:17 行程介绍:【线路综述】楚人故里、湖北保康-----徒步溯源匪区之行1.        打起背包,背上行囊,让我们用脚步去丈量 ...

2.        用嘴巴去品尝啸聚山林的土匪曾经吃的山珍野味,体验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豪迈,让身体和精力透支,让夜晚的篝火和原汁原味的农家腊酒来放松我们疲惫的一天。

【线路综述】楚人故里、湖北保康-----徒步溯源匪区之行
1.        打起背包,背上行囊,让我们用脚步去丈量美丽的原始森林,穿越曾经土匪下山抢劫的峡谷。
3.        清晨的丝丝微风和小鸟欢快的鸣叫唤醒我们,打开帐篷,体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薄雾洒向万物。在那湖光山色里,让我们撒下一张张渔网,搏起一条条大鱼,在山水间品尝自己捕捞的河鲜。
4.        走入九路寨,来到土匪当年据守的险关,感受当年土匪占据的关隘是多么的凶险。
5.        参观游览全国十大幸福山村、社会主义公有制农村(华西村模式)----尧治河景区,体验隐藏在森林中的现代化村庄。
顶一下。。。 值得看

【线路综述】楚人故里、湖北保康-----徒步溯源匪区之行
支持一下!不能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