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既然灵魂无处安放,不如随心去流浪!

查看:2038 | 回复:2
[p=28, null, left]人们都说旅游啊,就是在自己生活厌烦的地方到别人生活厌烦的地方,花掉自己的钱,弄的一身疲惫,但是确实也是话糙理不糙,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生活久了难免会想到不一样的地方,去向往,也同样会出现一个让人向往的词语叫做——“远方”

[p=28, null, left]在山里的人喜欢向往着大海,而生活在海边的人更是向往着大山。我还是老样子,生活在山里,也喜欢山里,打字人给予的一切我们户外人都喜欢。
四姑娘山 风景区位于 四川阿坝 藏族羌族自治州 小金四姑娘山 镇境内,属青藏高原 邛崃 山脉,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从幺姑娘山(幺妹峰)、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到大姑娘山,其中幺姑娘山海拔6250米,为 四川 省第二高峰。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因幺妹身材最为苗条,素有蜀山之后、东方 阿尔卑斯 之称,与“蜀山之王” 贡嘎 山遥遥相望。
这次是刚从 四姑娘山 回来,刚到 成都 ,然后才得知行程没有那么简单明天还有任务要去大峰,而行程是回来后,不回 成都 就直接再上二峰,那没有办法就还是回去准备吧,把装备收拾好后整装待发!

[p=28, null, left]老样子,来到向导家里依然是请我们吃很好吃的烤鸡咯,金黄的烤鸡发出的香味让人无法自拔,每次进山后,晚上都会吃上几顿饭,我想的是,没有吃饱,哪有体力爬山呢!不爬山又哪里有机会减肥呢

[p=28, null, left]在酒店住上一晚后,第二天就正式出发咯,先到景区等级处登记后,就往海子沟景区进发。。。
玩户外的在外面,我们永远强调的一点就是,出门在外我们没法靠山靠水,只有靠自己和朋友,然而户外玩的是经验,玩的是开心,玩的也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情,我们来自各地又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缘分同时也说是“户外一家亲”玩户外你不仅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的美照,一片片的美景,更是,一个地域到另外一个地域的缘分。

[p=28, null, left]这次进山后第一天的行程是到海子沟,在我对高原的认识上午的天气是 最稳定的,也不及我所料,果然是大晴天,大海子里面有很多的鱼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p=28, null, left]碧蓝的水上野鸭在上面自由自在的游玩,难免让人想到,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p=28, null, left]每次走过的风景不管在漂亮走过两次你总会感到厌烦,然而最让人欣慰的是同样的风景,遇到的不同的人,也会让你心情愉悦,徒步中,的我们为着一个目标继续前行,一路伴随着欢歌笑语。

[p=28, null, left]大海子就是二峰行程的一个露营地,这里有个大哥主人家,长期住在这里,为人也特别好,吃了晚饭,我们的向导们也在这喝着小酒进行这牌艺的切磋,精神的碰撞,我们也在这欢声笑语中蒙蒙睡去。

[p=28, null, left]第二天,也就是往大本营出发咯,行程不长,但是这 天全 程上坡,在翻上山头看到这里风景是真的漂亮。

[p=28, null, left]在翻过这座山头的时候,无意间就看到对面的山上在垭口的位置,真的是传说中的行云流水啊!就像水一样从山的那边流向山的这边。有一股排山倒海之势流了下来。

[p=28, null, left]一路的风景就是花花草草,岩石和树木。

[p=28, null, left]山上,不但要走完每次每天的行程,更要在休息之余走好晚餐,其实应该想在以前一个从不做饭的我,现在都能做饭给别人吃了,所以说户外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东西。

[p=28, null, left]最后一天,就是整个徒步的最后一程,就是冲顶的时候,晚上我们3点出发,大家带着头灯,一路上大家都整齐的走在山间小道上,从很远看就像一串长龙一直通向远方。

[p=28, null, left]在上到垭口的地方了,沿着索道往上爬,胜利就在五十米处的眼前就是最困难的时候。

[p=28, null, left]到最后登顶了,刚刚等到太阳出来,左边是月亮右边是太阳。中间的大雪山就是我一直崇敬和向往的幺妹峰。

[p=28, null, left]上面的天气很好,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都 成功 登顶了。

[p=28, null, left]最重要的是,在这天,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队的人都 成功 登顶,而且,在这天上二峰的队伍就有五六个,我们成为第一个登顶的队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第一,第一,第一

[p=28, null, left]下山的时候天气也是越来越好,蓝天白云,蓝天倒映下的大岩壁也表现的蔚蓝。

[p=28, null, left]一次完美的旅程,不但是要沿途完美的风景,山间上的美食,还要有美好的人儿,保障行程安全的,还有 成都 山人行有一个这么可爱的领队,记住我的名字带给你的故事,浪迹,带你勇闯天涯!

领队浪迹1822833115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