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情系长白~有爱常在——记林子户外第415次长白山重装活动

2018年9月4号下午三点全体队员安全抵达沈阳北陵军人俱乐部集合点,这次长白山重装出行到此结束,圆满成功!
    8月31日,一行36人,从沈阳出发,到达长白山入山口白山市松江河镇!晚饭后资深驴友帮助新驴友调整装包,耐心细致的指导,做到让每个队友的背包舒适为止!
    9月1号早七点准时进山,历时十一个小时晚六点多,队友们陆续到达营地,不辞辛苦,放下背包支帐篷埋锅灶饭,饭后饶有兴趣的各别队友又跑去泡天然温泉,消除疲劳!
    9月2号,轻装上阵,直奔主题~长白山天池,天公眷顾我们队友,风很大,但天是晴的,队友们一睹天池风采!无限风光在险峰~看见天池的瞬间,一路的疲惫便随着天池的风,被吹到九霄云外去了,愉悦兴奋激动占据了身体的每个细胞,一路的艰辛化为动力,渗透到身体,从新满血复活,脚步也变得轻盈了许!
夜半,狂风大作细雨纷飞,拍打着身边的白杨树,洒落在了幽幽青草间,簌簌的扑到帐篷上,瞬间变成了极细极细的小水流,悄无声的滑到了泥土里,雨夜没有璀璨的星空,没有鸟鸣虫叫,也没有了浪漫遐想!面对大自然的风云突变对驴友们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9月3号,雨还在下,林中温度适宜,风也不大,七点,装备打包完成,又历时八个半小时后,队友们克服种种困难,陆续返回到出发地!
一个团队活动,靠的是老驴友们的经验,指挥,传授,引导~新队友们的配合,才能从完成到完美到圆满,作为团队的一员,不要说不利益团结的话,更不要做不利团结的事,一生中能有几次这样的经历,珍惜每次活动带给我们的和谐欢快的笑声,N多年以后,会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付出便会有回报,任何场合伸出你有爱的双手,收获的将会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为我们此次长白山出行的队友喝彩,心连心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