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张队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

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9月5日D1天。早上六点多启程,单车休闲安阳行。过淇县进赵沟村,游览清朝淇县走出的二位王氏家族成员。王遵典系康熙朝武将,随康熙左右定天下;王光谦系王遵典六代孙,系清晚期光绪帝师。漫步者游观很认真即学习了历史,又增加知识。过汤阴进羑里城,首次涉足漫步者不仿悠悠看來。中午在安阳,受到张队老同学闫树信的盛情款待,受领于俊清老同学的美言佳句。叙旧半个世纪的同学情欢情忧。下午将进邯郸漫步者中奖,一棵烂钉滚扎六个眼费劲费神,让骑行的休闲劲随车胎磨光。六点多共骑程180公里,在邯郸火车站附近住下。

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

好线路,支持
曰曰 发表于 2018-9-5 13:11 [attach]43945667[/attach]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9月5日D1天。早上六点 ...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曰曰 发表于 2018-9-5 21:11 [attach]43945667[/attach]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9月5日D1天。早上六点 ...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曰曰 发表于 2018-9-5 21:11 骑行北太行游历史名胜。瞻仰抗日烽火燃烧的地方9月5日D1天。早上六点多启程,单车休闲安阳行。过淇县进赵沟村,游览清朝淇县走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