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第一次山顶露营和银河浪漫约会

大家好,小编带着大家的期待,回来了,坚决的完成了使命。通过一天一夜的高山露营体验,小编完成了一次充满奇遇的露营。

营地位于大石桥市的黄丫岭,可以自驾开车到山顶海拔800米左右的山口。营地属于高山风大、较冷。山顶地势
平坦,我们选择露营的营地位置有一块不长草的空地。周围没有水源,也没有卫生间哦,完全是野外,要的就是一个字“够野”。夜里的星空漫天的繁星,刚好这几天没有月亮的影响,天空中依稀可见一条银河横跨夜空之中。

第一次山顶露营和银河浪漫约会

我们到达营地是16:00左右,搭建营地帐篷、天幕,布置好之后夜幕也慢慢的降临了。在天幕里吃着火锅,走出来抬头一看,被吓了一跳,漫天的繁星一条银河就在眼前,顿时震撼到了,天空竟然如此的清澈,感觉到人类的渺小和宇宙的浩瀚,那种感受特别的难忘。小编找了几张照片,和当晚对比比较接近,但是小编敢保证昨晚看到的天空有过之而无不及。

以下是营地的照片。

吃完火锅大约20:00由于夜间山顶风大,气温低,我们用小柴火炉生起了营火取暖。并且降低了天幕的高度用来挡风。

后半夜,天空乌云密布,并且有闪电发生,下起了阵雨。风特别大,夜晚可以听见风在帐篷外面呼啸。

第一次山顶露营和银河浪漫约会

为了保持营地有安全感,这个灯串就亮了一夜。

凌晨4:00左右起来拍的天空。

夜里露营气温在10度左右,小编带的15度睡袋,可想而知,又冷又困,下雨刮风都遇上了,也是难得的经历。下次如果去,一定带上比温度低五度温标的睡袋。早上没有期待的日出和云海,阴沉的天。当我们收拾好装备之后,刚好大雨滂沱而至,我们开车下山,返回。
总结:
高山露营地体验,非常圆满,其中高山远眺的景色,山顶露营的体验,以及绚烂的星空都给人满足的感受。绝对值得。需要注意的是多穿衣服,山顶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冷,风大,在帐篷里没有问题,在户外,风吹一会儿就觉得冷了。小编先胡乱写到这里,我想大家看了以上的照片和视频一定会有自己的体会,想体验更多的精彩露营生活,赶快加入我吧,我们一起去探索不一样的露营地。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第一次山顶露营和银河浪漫约会
希望喜欢露营地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