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用伏特加废料当燃料,刷新摩托车速纪录,这个英国酿酒师真是666

近日,英国41岁的男子瑞恩-蒙哥马利(Ryan Montgomery)带着他改造的摩托车完成了一次速度测试,以每小时113英里(约182千米)刷新了摩托车最快速度纪录。这辆摩托车被瑞恩取名为“灵光乍现”,是由遗弃在田地里的1980年的雅马哈XS 650车改造的。

瑞恩就读于苏格兰的斯普林班克威士忌学校(Springbank Whiskey School),此前没有改造过赛车的经验,也从未参加过赛车比赛。但是该项目得到了赞助方1000美元(约人民币6833元)的资助,摩托车改装总共花费了5000美元(约人民币3.4万元)。尽管不知道这辆摩托车消耗伏特加废料运行的确切过程,但41岁的瑞恩在他临时搭建的家庭车库里,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掌握了这项技术。在燃料方面,因为蒸馏伏特加会产生一种废料,它不太清洁,无法饮用,因此会被分离和丢弃。然而,蒸馏这种废料可制成清洁燃烧的乙醇。瑞恩收集了大约40升的这种燃料。

瑞恩已经在酿酒这个行业工作了六年,他说:“虽然我和我的朋友们以前没有过赛车或者把伏特加废料变成燃料的经验,但是在酿酒厂工作时,我们却是有这种想法的。我们知道可以把酒当作燃料,但我们没有发现有人拿蒸馏酒的废料当燃料。”

测试的地点在博纳维尔的盐滩上。瑞恩这次的目标是打破2016年创下的最高纪录每小时98英里(约157.7千米),测试时当车速为每小时113英里(约182千米)时,他也成功打破了该记录。
伏特加无所不能了啊  厉害
这速度是啥记录啊,摩托车速度记录肯定不是,差多了,烧乙醇的速度记录?希望楼主发帖能够说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