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

国外

说走就走!美国一家六口卖掉房子自驾旅行3年!

3年前,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Longnecker一家因为厌倦了无聊的郊区生活,便卖掉了房子,买了他们的第一辆房车,从此开始了自驾游的潇洒生活。

据报道,2015年,38岁的JoNathan Longnecker和35岁的妻子Ashley Longnecker卖掉了四居室的房子,买了他们的休闲车,带着4个孩子踏上了“征程”。

2016年,他们卖掉了休闲车,用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万元)入手了一辆房车,并在Ashley父亲的帮助下给新房车装上了太阳能板、厕所和WiFi。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他们先后造访过美国30个州,也去过加拿大和墨西哥,总里程10万英里(约16.1万公里)。有趣的是,一路上,一家人并没有耽误“正事儿”。

Jonathan是一名网站设计师,完全可以在旅途中远程工作,而Ashley则负责辅导4个孩子的功课。

Jonathan在接受采访时说:“曾经的生活也实现了我们自己的美国梦,我们有大房子,我的事业也很成功。但是我们从前花了太长时间在养房和还贷款上,我们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探索和发掘生活原本的乐趣。我们的旅途还在继续。”

Ashley也表示:“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还是很犹豫的。但后来一想,我们的工作都可以在家里完成,我也完全可以辅导孩子们学习,既然学习工作两不误,那么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我们就下定决心卖掉了房子,买了房车,开始我们的旅途。”

最近,这家人在南达科他州放缓了旅行的脚步,计划在每到之处都待上三个星期,好好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想得开,放得开,有收入,有计划,有生活。
中国没有哪家企业愿意找这种不在岗的员工
羡慕又有时间又有钱的生活啊
真正的旅行家
这才是真正旅行者
淮安小小 发表于 2018-9-11 15:21 中国没有哪家企业愿意找这种不在岗的员工

翻译公司员工是可以的(文字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