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王家垄战鼓坪神鱼石水母石神猪石脚鱼石奇洞群探秘记•••林海听涛

王家垄战鼓坪神鱼石水母石神猪石脚鱼石奇洞群探秘记···林海听涛牵牛花红了,野缨花白了,茶籽熟了,喷泡果绿了,野豆荚挂了,矮山竹空了,……大成来了,美丽心情来了,寒冰来了,绅施来了……。二0一八年九月八日星朝六南昌后花园梅岭真热闹。方志敏大道灿然一新,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今江西农业大学,周总理题字)门前经一年多的隧道施工、重修道路,柏油马路宽阔平坦。我坐在白鱀豚户外俱乐部队长梁九平的小车上,顺利翻店前梅岭到达王家垄。37人的队伍七部小车,后来,足迹户外群、艾溪湖户外群、安义户外群陆续跟上。足有一百余人。浩浩荡荡进入南天门、一线天、地图石观景台、战鼓坪、奇石洞群、神魚石、乌龟石、脚鱼石、水母石、神猪石、安曹水库、汉将军樊哙后裔樊家村、红源村、红山村、竹山村……。回程走罗亭、栖霞水库、英雄开发区。下午三点才在长巷村田螺王吃午饭。饿得慌哦!每人三十元。好菜不少。红烧牛杂、雪里蕻炒肉、红烧魚、八宝糊羹、笋丁、豆泡烧肉、……十几道好菜。花钱不多,享乐多多。健身养颜,颐养天年。无须中西药灌胃,只要大自然共舞。富贵何须期,淡雅奔山峰。陶令多后裔,村村皆吾友也。幸哉,乐以记之。

我是第三次穿越奇石洞群,攀岩,很有味道。个别美女恐高,慢慢都适应了。不必自己吓自己。激情户外,有市内室内享受不到的新鲜空气、视觉盛宴、狂野联欢、户外运动特餐……。白曁豚户外俱乐部梁九平队长非常尽责。忘记帶砍dao劈荆棘开路,只有用木棍开路,我用黑色魅力登山杖开路,半路上劈断了一截山杖。下次只好換一根。

有团队协作,有帅哥保护,您绝对能过关。一百多人队伍,人人攀崖成功,平安下山。无人受伤。只要站稳,保持好重心位置,保持身体平衡,穿越奇石洞群没问题!

找神猪石找得好苦啊!找了五年,今日攀野山、穿石洞、劈荆棘、赶毒蛇、走丛林四个多小时,中午12点半才找到猪八戒,我的神猪啊,总算找到了!肚子饿得咕咕叫,下午三点才吃中饭。《西游记》中猪八戒老是喊饿,我也喊饿哦!一百余人的队伍在原始丛林中多次迷路、找路、开路、返路,不停地折腾,好不容易找到出山口。高兴得不得了!

我九攀庐山,梅岭跑了几十次,但没有红波湖老哥、梁九平队长、淋雨队长、寒冰队长、太古老师、自由女神他们跑得多,没有梅岭常客、快禅、浊骨凡胎驴队跑得勤快。

我总是怀着梦想去远方,远方总有奇迹、奇人、奇景、奇物、奇俗……让我见识见识,一路芬芳……。我拜过五台山大愿塔大神,摸摸祈福转经轮,刚踏进毛主席路居馆大门,在屋檐上三只喜鹊飞舞、欢鸣,一会儿不见了,相机还没架好,就飞了;我骑哈罗单车从夫子庙转道洪武帝报恩寺、中华门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五、六只喜鹊快乐纷飞,有一只飞到个子最高的男烈士右手腕上,停住,我抓住机会拍到几张照片了。不一会儿,全飞山顶烈士纪念碑方向了。……我到哪都快乐,早9点骑0f0到杨子洲买菜,回来路上,喜鹊在头顶不到一米的树枝上叫了一声。我连连说〝您好!您好!〞在长影世纪城外围走,不识路,半路上2只东北大喜鹊飞来,叫过三声,引我到柳莺东路、潭泽溪郡、净月大街、东北虎园……。其实,我不知道东北虎园就在附近。……逛过东北虎园,十几只喜鹊与我告别!……我只好说:〝您好,您好!〞正如,我不知道,遥远的北方有您为我点赞、护航、开道一样!人间有您,有鸟,我并不孤独!去仙女湖,早五点,天未全亮,喜鹊在油田镇民房顶欢送;去五台山,早七点,喜鹊在石家庄市红军街房顶上欢送;去骊山张学良将军五间亭,两只喜鹊六点在骊山麓一直欢送到山顶,又送回山腰张将军西安事变乘坐的发表演说的军车、直升机旁……您是报晓的喜鹊,在祖国名山圣水快乐争鸣,为远行人指航;您是如期回归檐巢的雨燕,送来明媚的春天;您是西伯利亚翱翔万里而至的天鹅、大雁、中华秋沙鸭、丹顶鹤……幸福安祥的和平天使,又要陪我在鄱湖明珠、潇湘洞庭渡过一个个良宵佳节,快乐时光……

每日,读您,爱您,在深秋,枫叶飘飞浪卷的季节里……

牵着您的手,嗨山去!摘一片彩云,送给远方的
亲人!沐浴着〝一帯一路〞战略的阳光雨露

竹海明珠
窜走!情人湖的波光潋滟,
红山村的高山瞭望角
让秋风吹爽吧!红冠大白公鸡
在木柴垛上
尽情
引吭高歌!

秋天,是一个梦幻般的季节,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好时光。在这个五彩斑斓的时节,荡漾着秋风,我听见了月亮湾的笑声,仿佛听到了八一起义部队风雨南征赣南的马蹄声,看到了工农义勇军越过红军桥的《闪闪的红星》。……这里,没有南朝诗人庾信《枯树赋》《哀江南赋》所吟咏的那般萧瑟低沉与沮丧,而是大唐中书令张九龄所描绘的赣粤边境的慷慨激昂……!Say一声heIIo,奋勇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