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347 | 回复:9
难得有空,简短写下本次旅程各位看官请将就。
利用好高温假时间出行,本次计划已久的活动终于实现,并顺利完成全穿。

D1:柳州-成都(高铁直达清晨火车站人挺多,下午6点左右抵达成都东站,后乘坐地铁至百草路站)
柳州仔徒步(长穿毕)

D2:成都-日隆镇(大早师傅百草路口接上我们一行人,开始旅途,约中午1点抵达日隆镇)

D3:日隆镇休整一天(其实是为了更好适应高原,当然我们广西佬都是居住在低海拔,适应性当然比别人慢)镇上瞎逛,品尝当地美食,体验当地文化。

D4:日隆镇-木骡子(当天在向导的带领下,我们签署游客协议后进入景区)
柳州仔徒步(长穿毕)

途中目睹幺妹峰真容,内心无比激动

抵达喇嘛寺,开始本次徒步旅程

开始5-6公里栈道徒步强度并不大

下午2点我们抵达木骡子,开始扎营做饭

幺妹山脚下,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多么雄伟

D5:木骡子-叉子沟

抵达叉子沟,扎好营地又开始煮饭了。(这里风景挺美,因为雨季未过所以本次行程是有雨伴随,极大增加了徒步难度)

D6:叉子沟-4700米垭口-上海子口接待站
凌晨2点出发登山,在7时左右我们抵达了4700米垭口

简短的拍照过后,我们开始下撤
柳州仔徒步(长穿毕)

山路崎岖,碎石路段多

最终下午1点多,我们抵达棚毕沟完成了此次穿越。(这是一个坑爹的景区,单程景区车费用30元,一趟大约2-3公里路程,乘坐两趟观光车才能抵达售票处,此时已经花费60元,补景区票120元+景区车100元,共计280大洋,没办法景区被垄断,此路是它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钱。
在此也感谢我们的向导:刘二哥为人厚实、朴素、陪同我们完成了此行程。

支持精彩分享
这么贵的门票
好活动, 好厉害!
lz龙湾 发表于 2018-9-13 21:09 好活动, 好厉害!

哈哈,以后跟你混了 你是柳州强驴呗 不过还是崇拜刘政
青云游 发表于 2018-9-13 09:54 这么贵的门票

是的,毕棚沟这景点比较坑人,若不是半脊峰,我想以后也不会去那....
逍遥一醉 发表于 2018-9-13 04:33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你
很有奇幻感的大雾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9-14 14:11 很有奇幻感的大雾

谢谢管理员赞美。
作为一个喜欢到处走的人,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