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一个人的小五台~一天徒步北台东台

发表于 2018-9-22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江湖不相忘 于 2018-9-22 11:11 编辑

雾气笼罩山脊 我赶紧背包下撤

发表于 2018-9-22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自拍神器

发表于 2018-9-22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在北台前往东台的路上,我看见了人,准确说是他们先看见的我,双方都很惊讶!他们看我是一个人,我看他们是一行人,原来他们昨晚在“2400营地”露营的。一行12人(8人加上4位 山西驴友,下图是一个大人带着孩子徒步穿越北东线,他们在这支队伍的最后)。

发表于 2018-9-22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山上天气变换很快

发表于 2018-9-22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13:00抵达东台,河北群山之巅

发表于 2018-9-22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为什么山顶蚊虫出奇的多,都不能好好拍照,被叮了好几下,各种昆虫再乱飞乱撞

这时上来几位山友,跟之前一样,同样惊讶的问我:你一个来爬山吗?互相询问之后,我们一起下撤(他们从东沟上来的,一行17人)

发表于 2018-9-26 23:04 显示全部帖子
牛···········
发表于 2018-9-27 21:44 显示全部帖子
石门瘦子 发表于 2018-9-26 23:04 牛···········
谢谢
发表于 2018-9-27 21:57 显示全部帖子
途中,我还在拍着自以为“金莲花”的图片,其中一位大哥告诉我:这不是金莲花,金莲花花瓣有很多层,而且是金黄色,这是野罂粟,金莲花哪里有,等下看见了我告诉你。(金莲花是在7月出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