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9.8贡嘎小分队

第一张照片是我们从格西草原出发的合照,给队员献完哈达,拍个集体照,就开始了徒步之旅。格西草原海拔3400

这是在途中偷拍的香港的李大哥在拍风景,今天开始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

今天的营地是上日乌且。一到营地就开始下雨,第二天早上起来大雪封山,今天的贡嘎大雪来的特别早,九月就下大雪啦,想看雪的小伙伴可以行动啦!上日乌且营地海拔4350

早上起来营地铺上了厚厚的一场雪,下面给大家来几张翻越日乌且垭口的美照

在翻越垭口的路上可以看到小贡嘎,达多曼因,勒多曼因,嘉子峰,日乌且峰,风景非常漂亮。大雪过后就是漂亮的风景

这是在垭口拍到的风景,一览众山小,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心里一下就觉得什么都值了

上垭口的路全都被雪覆盖了,我就在前面开路,成开路先锋啦。再来一波美照

这是翻完垭口休息时,队员们想堆个雪人,我就和队员一起堆的雪人

队员偷拍的我,有没有指点江山的味道

下雨涨水了,队员们骑马过河

这是贡嘎寺到子梅村路上的丛林穿越

老天非常给我们面子,在子梅垭口看到了贡嘎主峰和云海,风雨过后是彩虹,行程中的所有不快,因为看到、贡嘎都烟消云散了

最后一天徒步了,大家都很激动,但还有很多河流要过,这一路真的很艰辛,但也很值得大家回味

有一个小插曲,马上就要到酒店了,结果大巴车又坏了,队员们只能下车走一公里到酒店,演绎了一把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出山了,肯定要大吃一顿,给队员们补补

晚上吃完饭,泡完温泉就去吃很出名的草科鸡,这次行程圆满结束啦!

1,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为什么要徒步,因为徒步可以领略常人所不曾见过的美丽风景,依靠自己体力和顽强毅力,漫长跋涉,去翻越一座座高山,通过灌木丛,碎石坡,冰雪路面,所收获的又岂止是风景。

2、贡嘎徒步为中国十大徒步线路之一,四川最经典徒步线路。

3,玩户外,要想玩的开心,玩的放心,玩的顺心,就找成都西游迹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