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泡酒店,躺沙滩,坐帆船,看小鱼,甲米总是那么美那么有趣

发表于 2018-9-19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等帆船启航后,大概航行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一块无人的海域,周围船只也非常少,这时候工作人员开始安排大家浮潜。

船上所有的浮潜装备都是免费提供的,不用自己带。

因为这块海域几乎没有人,周围都是我们这一船的,可以玩的范围非常大,感觉也很不错,稍微探头近海水,就能看到海底的珊瑚,小鱼,能见度感人啊!

day 2 (23).jpg

day 2 (24).jpg

day 2 (25).jpg

day 2 (26).jpg

day 2 (27).jpg

day 2 (28).jpg

day 2 (29).jpg

发表于 2018-9-19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不想浮潜的话,还可以游泳,漂在海上的感觉非常棒。周围是岩石绿树,海水是清澈的果冻色,没有游泳池里的消毒水味,有的只是咸咸的口感(因为我真的被呛了一口,所以深知)

同伴租了防水相机,一直不停地在拍照,还好我们提前一晚上充足了电,白天拍了一整天电量都够用。

day 2 (30).jpg

day 2 (31).jpg

day 2 (32).jpg

发表于 2018-9-19 20:51 显示全部帖子
等到第二次停下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又安排我们玩皮划艇。船上皮划艇也都是免费提供的,不用再付费了。这个放心玩好了。

我和船上刚认识的一个帅哥一起玩,当然,我负责平衡技术活,他负责划是力气活。要不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呢。

day 2 (33).jpg

发表于 2018-9-19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也不知道是谁在岩石上面挂了一条绳子,好几个游客都跃跃欲试地顺着绳子攀上去,然后再跳回水中。

跟表演杂技似的,引得好多游客惊呼。我们则是一边惊呼,一边抓拍。

day 2 (34).jpg

day 2 (35).jpg

day 2 (36).jpg

发表于 2018-9-19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差不多玩了有一个小时,工作人员召集我们,重新启航,趁着天色还不算晚,带我们到下一个潜水区看发光生物。这个是我最期待的一个亮点了。

然后在看发光生物之前,还会有一个晚餐自助,船员准备好泰式的咖喱饭、鸡腿和炸土豆、青菜等等,可以随便取用,还配一瓶饮料,晚餐的味道还很地道。

刚好玩了一下午,上午饱餐的肚子已经空空如也,和同伴一人一大盘,瞬间又恢复了活力。

发表于 2018-9-19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差不多玩了有一个小时,工作人员带着我们,重新启航,趁着天色还不算晚,带我们到下一个潜水区看发光生物。这个是我最期待的一个亮点了。

发表于 2018-9-19 21:08 显示全部帖子

然后在看发光生物之前,还会有一个晚餐自助
发表于 2018-9-19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9-19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一边吃晚餐,太阳也跟着落了下去,原来日落晚餐是这么来的哈。

在海平面上欣赏日落,360度无死角,感觉天地之间只有我们,当然还有不远处的几艘小渔船,看样子也是当地的船只,正在准备启航回家。

day 2 (39).jpg

day 2 (40).jpg

day 2 (41).jpg

day 2 (42).jpg

day 2 (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