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泡酒店,躺沙滩,坐帆船,看小鱼,甲米总是那么美那么有趣

[复制链接] 查看:31954 | 回复:51
迈不动腿了,因为全是好吃的,走一路吃一路,看到什么都冒绿光!

夜市就在甲米镇VOGUE商场旁边,很好找,虽然入口不大,但是里面熙熙攘攘。相比较于先去买买买,我们此时已经饥肠辘辘,哪有心思去买买买,当然是先吃为主。

夜市上的海鲜非常新鲜,又大又嫩,还有很多本地美食,叫不出名字,但是酸酸辣辣的都很好吃。

吃饱了还千万别忘了点一杯果饮,味道纯正,超赞!
泡酒店,躺沙滩,坐帆船,看小鱼,甲米总是那么美那么有趣

除了吃的喝的,夜市上也有很多类似清迈夜市的小摊位,很多精致的手工艺品都可以买回来送朋友,我们一边吃一边逛,不用去大商场,就买了好多小东西回来。

maserin 发表于 2018-9-20 11:36 很多人去莱利海滩只是看个日落,或者四岛游的时候路过呆半个多小时。其实莱利海滩有很多可以玩的。莱利是一个半岛 ...

欣赏支持
爱在男儿志 发表于 2018-9-27 17:21 欣赏支持

谢谢关注啊
接着码字

刚刚度过了好忙好忙的一段时间,整理照片发现自己还欠着半篇游记

好吧,现在开始补上。

在甲米,非常有名的一日游就是四岛游了,但是这个行程经过我的对比发现,行程比较赶,几个岛来回跳,我不太喜欢。

其实甲米大大小小二百个离岛,非常漂亮的可以算是宏岛了,也就是割喉岛。

为什么是这么瘆人的名字呢?原来安达曼海中的岛屿有很多溶洞,要坐橡皮艇进去参观,很多地方有垂下的钟乳石或突出的岩石挡住去入,要仰面躺下才能刚好擦鼻通过,那些尖尖的钟乳石和锋利的片石像刀割似的直插咽喉。上世纪九十年代,这里拍了一部好莱坞大片描写加勒比海盗的电影《割喉岛》(外景地),声名大噪。类似于“007岛”一样,靠电影走向世界。

出发宏岛,酒店提供一日游。

长尾船上还包含了当天的浮潜用具,午餐,饮用水,条件虽然简陋,但是感觉还不错。视野比游艇开阔多了,也比较平稳。

来宏岛一定要早点过去,我们差不多九点多到了岛上,并没有多少人,景色非常不错,岸边就能看到很多小鱼。

到了中午十二点,一波一波的旅游团一日游,瞬间人就多了起来。

旅游团也都是在岛上吃饭的,我们是自己在长尾船上吃得午餐,船长自己准备的,味道还可以。

宏岛是由好几个小岛组成的集合体,它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岛屿之间天然形成了一个泻湖。

这里的水面平静,浅显,即便外面惊涛骇浪,这里也风平浪静,老人和孩子来这里是最合适不过了。因为这里浮潜不会有什么危险,而且水里有很多小鱼呢!

沙滩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比普拉湾和奥南海滩都要好很多呢!即便是雨季,海水依然蛮清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