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18年7月 兵临城下 大军压进 伴随着一路的风雪 玉珠峰全体登顶

2018年7月10日清晨7.17分,伴随着一路的大风   大雾的弥漫,低温得到飞雪,  雪山之吻登山队的兄弟们今年再次顺利登顶珠峰6178米。

上到顶峰山脊的时候由于刮起了狂风和飞雪,旗子根本无法拿出来拍照了,很多队友的手机和相机全部被冻住了,登顶只有几张简单的照片,由于风太大,连标志塔那里都不敢过去了。

感谢   UCACO头盔装备 公司提供我们登山队的新款头盔

7月5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队员们到达了格尔木和我们会和,当天大家一起出发到达察尔汗盐湖观光

7月6日我们出发到达了西大滩,安顿好队员后我们向导组的兄弟出发大本营搭建营地,人多力量就是大啊。

队员们状态都非常好,晚上给大家培训了装备的穿戴方式。

7月7日早上闹了一个笑话,预定的车辆抛锚了一辆,我们三个领队只有人货

混  装坐在皮卡车的后面。

冰川训练开始啦,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参加

滑坠制动训练

由于当时玉珠峰周围兵临城下,来了几位解放军同志和我们合影

7月9日上午我们向着C1营地出发了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 5600  过冰川  跨裂缝  都是为登顶,雪山好儿男,天气不错向着C1挺进。

刚刚到达C1营地就刮起了风雪,大家全部躲到了帐篷里面,当时的风雪非常大,我们都担心第二天的天气会不会影响冲顶

还好黄昏的时候雨过天晴了,队员们都纷纷出来拍照

冲顶开始了,由于一路的大雾,拍不出好的照片了 ,只求登顶了

一路的狂风非常之大,但是影响不了大家登顶的决心

终于全体成功登顶啦,祝贺大家

安全下山

到达C1收拾装备回格尔木

回格尔木路上的藏野驴
格尔木的羊肉是出名的,庆祝登顶成功酒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