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花果山水帘洞,夏日走一遭,不负如来不负卿

从小就是看《西游记》长大的,所以内心也一直有着关于它的梦,梦想着能够有一天,能像孙悟空那样强大,像唐僧那样通透,像猪八戒一样无畏,像沙悟净那样坚韧。小时候看《西游记》的时候,就会觉得孙悟空的花果山水帘洞是一个室外桃园,那里无忧无虑,每天和自己的朋友生活在一起,做想做的事,开心自在,所以也一直想要去真正的水帘洞一探究竟。

然而这一次终于有空了,在端午小长假的前后,我认为是出游的最佳时期,天气晴朗,蓝天白云,这样的天气,就应该好好的出去游玩一下,不然感觉都对不起这么好的蓝天白云了。

怀揣着儿时的梦想,带着激动的心情,整装待发。早就和朋友约好一起在连云港碰面,其实在读大学以后,我们也分别了很长时间,每年一次的见面,都很难做到。但有时候友情就是这样,不联系不代表感情会流走,当我们再次见面时,那种熟悉感又会油然而生。她从长沙出发一路周转,我从上海出发,一路颠簸,我们就这样在向彼此靠近的路上,慢慢去前进着。

对于我们老司机来说,最后就愉快的决定自驾游了。不仅方便,而且会为我们节省很多时间,并且不会那么累,不然一直打车、公交什么的,真的不是一个明智之举,那样感觉回去整个人都会累瘫了。所以我们在一嗨租车上定了一辆车,因为我们是新用户,所以享受了新用户首日0租金的活动,加之端午节也有又会活动,所以这次节省了不少钱,感觉比打车、坐公交更加便捷和便宜。

其实在订之前,只是听朋友说起过这个网站,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我们觉得有辆车就足够了,但是没想到他的服务还是很好的,下单速度也是超快的,很专业,对于我这种爱好旅游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呀!去之前就被连云港的风景所吸引,先上几张连云港的美图给你们看看。

第一天:提车---酒店

第二天:花果山景区---三打白骨精---仙人桥---玉女峰

第三天:连岛

第四天:渔湾---神仙崖---神仙洞---小瀑布

第五天: 还车回家了

早到了连云港的我,在这里等了她2个多小时,终于我们碰面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聊了聊,还是老样子没变。所以,出发了!

提车的时候,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开心的开着车,上手还是蛮快的,开着很舒服。我们先奔去了酒店,先放下了行李。旅途劳累,我们打算轻装上阵。

酒店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我特别满意它,一般出去住酒店,就喜欢这种风格的装修,暖暖的灯光,看起来很有家的感觉,无论怎么样,心情都会莫名的好起来。

在放下行李后,时候也不早了,今天是去不了景区了。我们打算开车在市区里转转,然后找一家店吃饭,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顺便买好了明天的干粮,作为备用,以防万一。好好休息,期待明天。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简单的吃过了早餐以后,踏上了去往花果山的征程。不得不说,花果山名不虚传,这里的风景很美,群山环绕,微风袭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山上的树木也展现出油绿的生机,而各种各样的树,漂亮极了。门口一个偌大的孙悟空的雕像,十分的壮观,台阶上的桩子,还是些小猴子,很可爱

面对这样的美景,自然少不了拍照,一路上感觉就停不下来了,就想永久的保存下,这一刻的美好。

一路拍,一路走,我们走过了仙人桥,桥下的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的发光。鱼群也围绕在一块,十分安逸自得地样子。

过了仙人桥,进入了十八盘,顾名思义,山路曲折啊,在走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脚下。一路走过了很多风景,高山流水,跋山涉水,青山绿水,反正经历了各种山水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玉女峰。虽然越往上走,温度越低,但是我们心情越嗨呀!

经历了一天的游山玩水,好在前一天准备好了干粮,不然真的是会饿死在山上的。经历了爬山劳累的一天,我们打算第二天去海边好好的放松一下,所以我们决定去连岛。
花果山水帘洞,夏日走一遭,不负如来不负卿

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看着潮起潮落,又玩沙子,玩水,和昨天的劳累相比,今天这样仿佛更像是假期。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太阳又要下山了,连岛这边也是蛮大的,适合玩一天。

第三天我们打算去渔湾,既然来了,该玩的就应该都玩个遍。前一天就在网上定好票的我们,直接去了取票口取票,还好提前订了票,不然排队买票估计就要浪费很多时间。进入景区之后,我们选择了相对好走,人少的路线,途中看到神仙崖、神仙洞,还有小瀑布!感觉我们走的那段还是很原生态的,没有经过多少修饰!

感觉这几天看到的美景,已经足够净化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有的负能量了,心情真的是爆好。一路玩,吃东西,还有和好朋友一起聊天,有时候真希望生活就能一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去上班呀!

生活越来越压抑,你变得越来越不像你自己。进入社会后,生活所给我们的经验,以前总以为你是可以变成任何人,想要去做很多事,等到真正去实践时才会发现,生活真的太残酷了,所以趁着眼前的美景好好充电,回去又要继续加油了!这一次的租车让我们劳累减半,真的是一次很愉快的体验,朋友还一直夸它来着,很舒服,又不颠簸(主要是我开车技术好吧,哈哈哈)。

愉快的假期总是过得那么快,在生活中遇到烦恼时,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应该放松一下自己,让自己充充电,才能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生活。如果你也是这样,那么不免让自己慢下来一会儿,没有电话,没有工作,只剩下当下的美食和美景,你会找到你需要的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