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车 比利牛斯山脉穿越。

这路明明看着是上坡,其实平路,甚至有点下坡。在2000米以上,天好蓝,通透。

路都是碎石路,就是下坡也快不了。

开始下山,右边就是悬崖,其实挺危险的。

这是这次唯一碰到的一个长途徒步的,当然我走的是山地车线。他全程野营,一个人,佩服。

这是一个西班牙人帮我们照的,他看我们照相,主动帮忙,成了我这次唯一的一张正照。

下午的小路,很难走,确实很美,有时候一段小溪就是路。

也是奇石,就是掉不下去。

这路是真的骑不了,推呗。不丢人,反正一下午就没有见到一个人。
一股清流,小众路线。
yaojidong_84 发表于 2018-11-26 02:52 一股清流,小众路线。

是啊,非常小众。山地车路。
day 9

上山累腿,下山累手。下到山下,第二个小村才找到一个小商店,刚刚赶上中午关门前买点东西。又在一个alberg吃了一个汉堡menu,准备继续,出门看见刚刚下来的高山山乌云密布,还好我们早早下来,要不还真是麻烦了。等了半个小时,看看只下了一点雨,继续前进,8公里上坡,公路,进入小路,徒步的路,5,6公里,非常难走,非常漂亮,山泉,小溪,红的的山,累死我们了。晚上我们有足够吃的,路上又没有宿营地和大的村庄,今天就野营了,沿着河边没有找到,继续前行,终于找了一块还算平整的河边地,小溪水非常清,就是有点凉。天快黑,搭好帐篷赶紧睡觉,明天要在天亮就走。

day10
5点多就起床了,天刚刚亮就出发了。西班牙野营是非法的,我们不想人人家看到。不过路上遇到长途骑车还有徒步的都在野营,一个我觉得西班牙宿营地不便宜 另外是大山里面营地少,相对人也稀疏,有时候在山里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有野营,只要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不过我没有经验,这次地点没有选好,地势太底,只想靠近一条溪水,可是太潮湿。
今天是在route上最后一天,路途不长,一路慢悠悠,吃早饭看日出,午饭在一个路过小村的BaR里面解决,就在门口的大树下面,全是老人家在聊天,就我们三个外国人。天气好热,墨迹了一个小时才走,下山的弯路18弯,一群鹰在脚下飞。
下午三点到El pont de Suert,差不多我们骑了一半的路途,没有时间了,另一半下次继续,然后我们要花3,4天的时间赶去朝圣路法国一侧的起点,一辆汽车在哪里等我们,大致300公里山路。今天还早,我们准备再骑40公里到viella,一个旅游滑雪的城市。先上后下,其中一个10公里,7%的连续上坡比较难。然后过一个5.2公里的隧道,接着下坡就太舒服了。晚上旅馆50欧元,晚饭好吃不值。夜景不错 一条河流过。这里也是GR11路过的地方,有感兴趣的朋友吗?gr11 是在西班牙侧穿越比利牛斯山脉的徒步线路。

早上起的早,在山上的小村里面吃早饭,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