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4个人的千八.3个半脚走瘸

千八穿越,是指连续穿越浙江省11座海拔在1800米以上的山峰户外活动。11座山峰依次为:凤阳山(北峰1828米)、凤阳山(1848)、黄茅尖(1929)、 黄茅尖南峰(1917)、黄凤垟尖(1854)、烧香岩(1832)、天堂山(1811)、大天堂(1822)、百山祖(1856)、牛路尖(也称新兰尖1828)、荒村尖(1810)。其中新兰尖与荒村尖是两个相对独立的山峰。 “千八”位于浙江南部丽水市的龙泉和庆元两市县间,属洞宫山脉的支脉。其中黄茅尖,海拔高为1929米,是江浙最高峰,她与南面的百山祖遥相呼应,形成了“浙江屋脊”。
“千八穿越”强度大、路程长、线路复杂,在户外界号称“华东第一虐”。
或许所有的热爱都应该是无名的,我们只是喜欢在不同的地方醒来;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留存下来,只有一些证据留在时光的洪流里;
我们可能颠沛流离,风餐露宿,因为路上集结着太多关于未知的幻想;
我们愿意这样在驴行的路上丢失自己;
这样的方式,看上去很美......
说起这次千八,对于我已经走了6次人来说,感觉只是再去逛一圈,但完全没想到的是这次千八被我们玩成了那么虐那么腐败。
本次由我们人数4人组成.自驾前去,9月27号13:00,因为走的急也忘了出发前的合影 。历经3小时我们到达安仁进行进山前的腐败(安仁鱼头)味道独特,安仁的廊桥更有不一样的景色景色、

永和桥位于龙泉市安仁镇境内,离城40公里。是浙江省保存最好最长的廊桥。该桥为木石结构的廊屋桥,全长125.7米,其下砌石墩5座,4孔。上覆屋42间。
永和桥桥两端有桥头堡,各为石台阶27级。桥梁采用筒支、悬臂结合式的建筑方法,桥屋雕梁画栋,飞檐斗拱层叠,桥内设栏杆、木凳。

永和桥初建于明成化元年(1465年),取名永宁。清顺治间(1644—1661)毁于火。康熙五十七年(1718年)重建改今名;咸丰五年(1855年)被洪水冲塌二墩,六年重修,1911年夏,山洪暴发又复冲二墩,次年重修加固。
17点进行第一顿腐败(安仁鱼头)

4个人的千八.3个半脚走瘸
吃好喝好我们出发千八的起点(仁坑)重要提示,导航的话需要查均益村,晚上20点40分,我们4人安全到达仁坑·开始搭帐篷侃大山
(农家老徐前来接客13754292302)
9月28号7点30我们4人整理好准备准时出发前往麻连岱,平均负重45斤
领队已经为我们做好香喷喷的早餐

出发前来个合影是必要的

于11:40到达龙泉山庄停车场,休息准备中饭
第2次腐败吧:红烧大块肉,紫菜芙蓉汤,榨菜

4个人的千八.3个半脚走瘸

下午于14:00准时出发前往黄毛尖(逃票路线,从景区门口进去往出口方向走200米左右,靠进右边有片毛竹林下去,爬上毛竹林后面的小山坡,下撤往右边100米会看见自然保护区的石碑从此台阶进入黄毛尖顶峰(台阶走完见一块大岩石在进入丛林中有条小路一直穿越就能看见远处的景区铁丝网
成功逃票到达黄毛尖

随后延石碑对面路的景区石碑一路下撤到瓯江源
4个人的千八.3个半脚走瘸
从此门出去经过小天池,一路跟随水泥路走到尽头,再走一段耕基路,在左手边有个岔路,有个标记为(移动发射台,游客禁止进入)从此路景区走到底就是麻连岱村、
预晚上19点36我们4人到达麻连岱(驴友之家)老叶:15024614653

睡前泡个脚丫子,消除一天的疲劳

9月29号7点吃好早饭我们又准时出发

11.00准时到达烧香岩

在穿越中不能亏了自己的胃

4个人的千八.3个半脚走瘸

看着正精彩时,断了,只想问后面的呢?
很精彩,但好像说了一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