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七天168小时300公里花石浪徒步西安钟楼

断水辟谷大穿越问道大秦岭

活动发起人:形神坊张斌峰

形神坊引领户外运动新潮流,不带一分钱,全程零消耗!

把辟谷实践活动进行到底

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

陕西有深厚的养生文化资源,在陕西至少有三位圣贤与辟谷有关,华山的陈抟老祖,重阳宫的王重阳祖师,紫柏山的留后张良。
    全球70亿人,不论你是道家的神仙,还是佛家的佛陀,或者印度的瑜伽大师,拥有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九天,216小时以上能力的举个手,不要给我说什么真人不露相!用实践向这个世界大声的说"我们是真功夫,我们不是牛鬼蛇神!"
    最近发现318,珠峰顶精彩不间断,云南新疆,南极和北极更是热闹的无与伦比,久居深山突然井底之蛙的感觉越来越严重,原本自我感觉良好的"问道大秦岭: 西安钟楼徒步花石浪洛南猿人遗址,150公里,三天,72小时"现在感觉实在是太,太,太没面子了,网友说"全国吹牛那家强,陕西洛南形神坊!"这个活动实在是对不起网友的这句话,因此果断决定将"问道大秦岭"活动升级为"洛南花石浪~西安钟楼~洛南花石浪"300公里,七天,168小时断水辟谷徒步大穿越,绝对断水+绝对断食+滴水不沾,作弊两万人民币,元旦12点前返回花石浪,冬泳,破冰冬泳,第24个全国冬泳日,第10届洛南冬泳!对,就是这么弄,每年一次!将辟谷实践活动进行到底,不是表演,而是融入,“辟谷功夫”现如今的户外太需要这种能力了,形神坊引领户外运动新潮流,不带一分钱,全程零消耗!
    问道大秦岭升级版路线计划:2018.12.25,九点花石浪洛南猿人遗址出发——洪门河——蓝田——朝阳门——钟楼——朝阳门——蓝田——洪门河——2019.1.1返回花石浪洛南猿人遗址,全程约300公里,计划用时7天168小时,元旦第24个全国冬泳日,第十届洛南冬泳,冬泳,破冰冬泳!在未公开宣布践习活动失败的前提下提供作弊证据,由张斌峰本人提供奖金两万元人民币。

这不科学啊。
呵呵,13国庆走鳌太,他真的5天不吃不喝,到了大爷海才喝的水,那次算是见识了。
拥有辟谷能力是对生命的尊重,危难时刻请想起形神坊,让形神坊赐予你无穷力量!元旦前七天,洛南~西安 往返断水辟谷徒步大穿越,300公里,任何力量都别想阻止我,因为网友说"全国吹牛哪家强,陕西洛南形神坊!"我要对得起这句话。
哈哈,喜欢看你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