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2018北疆环线的深度陶醉

2018.9.17        接到新疆雷鸟探险俱乐部的邀约,带一支队伍北疆9日环线,十女一男湖南团。
        本来是十支鲜花插在了。。。而正好相反,一枝花成了队里唯一一个五大三粗男人的外号!
   D1
        富蕴县,因为依托了可可托海旅游热的有增无减,逐渐发展成了一个有着浓郁欧洲特色的小城
[attach]44036538[/attach]

路上的卡拉麦里二级动物保护区里再也不见普氏野马的踪迹,只有长相酷似野鹿的黄羊在悠闲的吃着肥美的野草。
D2额尔齐斯河大峡谷,位于可可托海镇境内,近年来如同是被刚刚揭开了盖头的新娘,娇羞的隐藏在这大山深处,而如今,游客纷至沓来,将之热情和喜爱毫不掩饰的留在这里。

可可苏里湖里野鸭与白鹤成群,美女们在大声呼唤。

D3
       白哈巴村历来以西北第一村自豪,与哈萨克斯坦相邻,哨所威严,更是增添了这里的神秘感。

D4
喀纳斯湖曾经是我日思夜想,魂牵梦绕的地方,可是现在我觉得她就是一个油腻的中年妇女,游客和游艇已经将这里变得不堪重负

D5我们的重头戏是贾登峪接待区到禾木乡的28公里徒步,我在GOOGLE EARTH上做了28公里的规划,实际走了11小时,33.1公里。金黄树叶铺就的大道走起来惬意而悠闲,队伍里没有一个要做区间车,全部跟我徒步进乡。做完热身操,一干人马喊着大山我来了,回音相伴,一路山歌不断,响彻云霄。但是,不怎么妙的是下午四点,距离禾木还有9公里时天空竟然落下小雨,除了我是防水鞋,其余队员全部湿身,雨衣再也无法挡住所有人的鞋裤。但是,热情丝毫没有被雨水熄灭。

D6
跨越到西线入住乌尔禾,早晨,我们比太阳起得早,去看魔鬼张牙舞爪。典型的雅丹地貌在新疆有三处,这一处开发的最早
2018北疆环线的深度陶醉

D7
安集海大峡谷,驴友发现她后,一些摄影家来到这里,轰炸出一些大片而远近闻名起来。

这一路,一网打尽了喀纳斯一线各处风景,而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徒步到禾木的一路,可谓风光无限,与我们同向的与三只大小不一的队伍,而与我们反向穿越的三只队伍中,竟然有一个是独自一人!他们也许和我们一样,爱极了这阿尔泰山的深秋吧?

psb (2).jpg

psb (3).jpg

psb (9).jpg

psb (10).jpg

psb (1).jpg

psb (4).jpg

psb (7).jpg

psb (22).jpg

抱歉,修改完的文字不知道到哪里去了,灵感也没了,只能将图片无规则的发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