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带一路上的异国风情2——塔什干

乌兹别克斯坦,以前是一个陌生的国度,现在对我们来说,也仅仅是刚刚打开国门,改革是硬道理,刚上任的该国总统将大刀阔斧的带领自己的国家冲向发达国家之列。

乌鲁木齐飞至塔什干(乌兹别克首都)只需要3个小时左右,海关非常友好,但是该国英语普及率和中亚国家,俄罗斯等一样,始终高傲的不专门开有英语课程,而工作人员的英语是非常棒的,可以充分交流。

city place hotel 五星级标准,房费120美元一晚,干净舒适,早餐棒极了。

总统府,博物馆等近在咫尺。

当地人和我们合影非常愉快,热情。

当地朋友也是热情洋溢,带我们四处探访,而他家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风景区

穹顶巴扎,物产丰富,人民币兑索姆1:1000还多点,第一天我用100美元换了77万索姆还多,朋友们都感觉到了土豪的滋味!

这里的甜瓜,西瓜比新疆的过犹不及,吃完,嘴唇立即起泡,手根本被糖腻住无法再张开!

肚皮舞,迪斯科在这里尽情挥洒,毫无疲倦,这种性格是当地人的性格。

地铁,是前苏联留下的遗产,快捷方便。

最需要感受的是当地的婚礼,新娘竟然是坐着热气球飘落而下,各色来宾更是包括了几国政要,一律正装,而我们,随意的穿着显得格外的不合时宜。哎!国情不同啊。

大屏幕无休止的播放着实况的热闹繁华,高尔夫球场被打扮的富丽堂皇,城里最有名的歌手轮番歌唱,人们随之翩翩起舞,快乐洋溢。最为称道的是首都最著名的主持人用浑厚富有磁性的台词插播着主持词,虽然一句也听不懂,但是,却被他的声音迷住了。
         这个自我满足感,幸福感爆棚的国家现在对外国人投资列出了很好的条件,比如:土地无偿供应,税收五年免征,吸引着无数人涌向这里考察,旅游
看到一张动物皮毛~
异域风情很浓厚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09 17:29:29         看到一张动物皮毛~
那是真家伙!
随时随地 发表于 2018-10-10 11:52:43         异域风情很浓厚
谢谢关注,值得一玩
那是真家伙!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09 17:29:29 [url=forum. ...
那是真家伙!

肯定很值钱
  • 浪桥 对于我们可能多少钱都买不来,对于它的主人而言,自然会有人亲手奉上!呵呵。 2018-10-11 11:38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10 14:55 那是真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