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发表于 2018-10-9 20:00 显示全部帖子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8-10-9 19:36 首先向这条线路的设计初探者守静笃,以及后来对这条线路稍作修改走通以后分享出行走轨迹的孤月 ...

热烈祝贺玉树13天海子线重装穿越凯旋而归
发表于 2018-10-9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8-10-9 19:36 [p=30, null, left]念青唐古拉山脉是中国青藏高原主要山脉之一。横贯西藏中东部,为冈底斯山向东的 ...

热烈欢迎念青凯旋
发表于 2018-10-9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山友好兄弟
发表于 2018-10-9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金钻 发表于 2018-10-9 20:02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8-10-9 19:36[/color ...

干的漂亮
发表于 2018-10-9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未能同行,户外生涯,一大遗憾
发表于 2018-10-9 20:12 显示全部帖子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8-10-9 19:36 一.念青东线路简介 ...

只有鼓掌祝贺
发表于 2018-10-9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9座5000+的垭口,牛!
发表于 2018-10-9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队员介绍:118

老家河南,现居浙江,话不多,沿途基本只用眼睛拍照,脑袋存储,看似身单力薄,身上却储藏着无限能量,第一天一只登山鞋鞋底脱胶,用携带绑着走,第二天翻越巴巴拉垭口,另一只鞋底也掉了,穿了一双没有鞋底的登山鞋走到营地,从第三天开始,就全部穿军胶走完全程,代价是到十月三号我送他到拉萨火车站时候,他俩大拇脚指甲盖还是乌紫,估计十天半月好不了,这意志力不是一般的强,令人佩服。

发表于 2018-10-9 23:25 显示全部帖子
队员介绍:玉树临风瘦

这次我走的很辛苦,尤其是前半程,一路上基本都是最后一个翻上垭口,最后一个赶到营地,翻垭口追赶队伍的时候,呼吸象是拉风箱,努力攀登,才勉强不被队友拉开太远。虽然背了个单反,十三天徒步,还没有我以前三天徒步拍的照片多,以前相机基本上都是挂脖子上,随手就可拍照,除非遇到难走路段,相机才装相机包里。这次相机基本都是在相机包里,遇到好风景才拿出来拍几张,所以这次照片很不连贯,人物也不多。在路上,我甚至一度后悔背了单反,子曾经曰过:“自己背的单反,含着泪也得拍几张。”
从第四天开始,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回到拉萨,耳边一遍遍地响着:“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宫”。

发表于 2018-10-9 23:3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风瘦 于 2018-10-10 16:23 编辑

开始知道念青东这条线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公众号上了解的,漂亮的风景让我立马就喜欢上了这条线,当时想着明年要走念青东。原计划今年是要去新疆走博格达大环,可发现周边这几年常一起跑的友友们普遍热情都不高,我也只是内心有点想,行动上比较懈怠,七月到八月,一拖再拖,就听说博格达不让进了。偶然浏览AA相约板块,看见天山发的念青东再约一人,然后加了天山好友,咨询了大概情况,回复他说,我再考虑考虑。直到九月初在天山QQ空间发现,他已经订好了去拉萨的火车票,感觉这队伍应该很靠谱,绝对不会放羊了。随后去看火车票,发现西安到拉萨已经无卧铺了,郑州到拉萨还有唯一的一张卧铺,当即和天山联系,确定加入。经天山同意后,果断预定了郑州至拉萨的火车票,虽然是一张上铺。后来直到出发,都没有发现再有卧铺了,也算比较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