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我今天的态度还是坚决不能掉队,所以一出发就紧紧跟着蜗牛,蜗牛一贯选择路线都很好,方向也很精准。今天的路线走的也很好,一路沿着河道,基本不浪费体力。进入山谷开始拔高,幻灭前边跑了,天山和118选择向左绕了个之子上升,我跟着蜗牛直拔一段上到平台开始沿着河道缓坡上升。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上升一段距离,进入山谷,天气就放晴了,缓坡继续前进,漂亮的海子,蔚蓝的湖面,很是美观。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幻灭在行踪错前边等着,已经把红心红薯削好皮,当我和蜗牛走到跟前,递给我俩一人一节。这根红薯在幻灭的背上背了十多天,翻过了八个五千多米垭口,跳过了无数小溪河流,踏过了多少石海草甸,才能到这个地方,耗费的都是体力,在这个时候无私分享给同伴,真够意思。红薯很甜,心中很暖,满满的感动。

天山和118还在后边没过来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稍事休息,继续前进。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蜗牛今天胃疼,一直在坚持着走。我背的药品是不少,但没有胃药。这个时候,蜗牛渐渐走我后边了。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终于上到垭口了,幻灭在很认真的调试机位。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