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在最漂亮的甲米,挑战最大潜力的自己,攀岩浮潜皮划艇,空中飞跃就看我的甲米七日游

船上还准备了饮料水果小零食,随时可以取用。

我们玩了一次皮划艇就累到虚脱,第二次下水就只在水里漂着,看远处的老外,一个人滑得很起劲。可谁知道,他到底是已经累了在硬撑着,还是真的这么抗造!!!

帆船 (17).jpg

要说雨季出行有什么不好,就是担心天气不好,下两场雨海水就浑了。

但是晴天娃娃本人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去甲米的这几天,天天都是朗朗乾坤,熠熠白日!

海水的能见度也是达到了堪比旱季的色彩!要不说自己的运气真是好到爆炸呢!

帆船 (18).jpg

帆船 (19).jpg

帆船一路航行,会路过甲米200多个海岛中的六七个吧,而且这边海岸线的特色就是喀斯特地貌。

看远处的喀斯特岩石,从海水中就那么突兀地冒出来。山上碧绿葱葱,远看就像一只孔雀,也有说像公鸡的。不过整个航行是不上岸不登岛的,所以我们也只是远远地看,疯狂地拍照。

帆船 (20).jpg

帆船 (21).jpg

差不多下午六点多,太阳就要准备落下去了,还有老外奋力地滑行在海平面呢。

我们玩得差不多了,就在船上冲了个澡,虽然浴室比较小,仅够换个衣服,但是能上厕所洗澡冲去海水,感觉真的比长尾船逼格高多了。

裹着浴巾,看着瞬息万变的夕阳,这第一天的出海游真的超出了我的期待。

更不用说我们吃完自助后,向导说要带我们去看发光生物,这让人简直充满了幻想。

帆船 (23).jpg

帆船 (24).jpg

帆船 (25).jpg

帆船 (26).jpg

帆船 (27).jpg

帆船 (28).jpg

帆船 (29).jpg

帆船 (30).jpg

向导很风趣,给我们解释,今天能不能看到,就看大家的心理祈祷的够不够真诚!

哈哈,这哪里看什么祈祷,不然我祈祷真诚一点,早就喜提国民老公胡歌了好嘛!

其实主要取决于当天的天气,无风无浪是最好的,但是向导说很多时候即使刮风下雨也能看到。我在想我们人品这么好,总得有机会看吧!!!

果然天黑漆黑一片后,随着向导的大手一挥,我们整船人都兴奋了,开挂似的纷纷跳入水中。和这耀眼的精灵一起开始游泳。

最后黑灯瞎火上岸换船回沙滩,一路上大家都非常兴奋也非常满足,简直第一天的出海游就达到了这次甲米之旅的顶峰。

对了,别忘了给船员小费哟。还有这个帆船真的很紧俏,需要提前预订,我是在一个公众号上面 预订的,微信搜《游睿旅行笔记》就可以了。

帆船 (31).jpg

帆船 (32).jpg

回到酒店,赶紧洗洗睡了,这一天赶飞机出海游,其实也很累的。

虽然是异国他乡第一晚,但是格外踏实。

第二天早晨起来,特地去吃了当地特色的早餐。

泰国的食物有点辣,是略微酸辣酸辣的那种,吃起来非常刺激口味,感觉吃了一份都没有饱的节奏啊!

乐园 (1).jpg

泰国的这个甲米风景很美
今天我们订的是树顶乐园半日游,有上午场和下午场,当时我们就想,第二天还是先睡个懒觉缓一下,所以订好了下午场。

正好我们休息到八九点再起床,酒店吃完早餐都已经快十点了。还有点时间泡在酒店休息会。

树顶乐园,因为这个地方比较难找,是在真正的热带雨林里面,所以最好是事先预订好当天的行程,不管是国内预订还是在当地的代理点,预订好的话,都是含接送含餐的,非常省心。

这里是真正的热带雨林,我查攻略的时候,发现甲米还有一个fun park,那个其实就类似于低配版的国内的游乐场,跟这个实地全是丛林的树顶乐园没法比。

乐园 (2).jpg

乐园 (3).jpg

乐园 (4).jpg

乐园 (5).jpg

乐园 (6).jpg

树顶乐园的探险是含接送的,车程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这里。整个探险是分为4个颜色的,全部通过4个颜色大概是有50个挑战项目。颜色也是分为由易到难的级别的,几乎可以说适合所有年龄段。

期间我们看到了不少小孩子在挑战,就是最基础最简单的那些,都有团队的仔细指导和全程帮助的。

乐园 (7).jpg

乐园 (8).jpg

乐园 (9).jpg

乐园 (10).jpg

乐园 (11).jpg

经理Jimmy非常友善,乐于助人,并且很有爱心,整个3个小时的课程中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照片。

在整个挑战过程中,有许多有趣和创造性的关卡,包括冲浪,滑板,骑自行车,坐在扫帚上,攀岩等等。有些活动非常困难,但也非常令人兴奋。具有挑战性,但非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