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在最漂亮的甲米,挑战最大潜力的自己,攀岩浮潜皮划艇,空中飞跃就看我的甲米七日游

每一套探险结束后,我们都会短暂休息,还会及时补充一点水分和水果,并且园方还会给我们喷一些驱蚊剂。

真的,这个太有必要了!虽然我不招蚊子,但是同伴简直就是活蚊香啊,不来点驱蚊的喷雾,恐怕都要沦陷了。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我们完成了几乎所有的挑战。这场安排简直是太令人兴奋了,当然趣味性也很大,很多挑战也没有什么难度,对于成人来说都非常容易上手。就是看你有没有胆量啦!

行程结束还有简单的餐饮,煎蛋和炸鸡腿,正好补充一下饥肠辘辘的肚子,大运动过后,吃东西是格外的香!

这一天的安排,也是完美!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酒店,在旁边的小馆里吃了一个虾炒米粉,那虾的分量,端上来简直感动得要哭了。

甲米真是个物价低景色漂亮的好地方。

来到了甲米,怎么能不去甲米镇呢!尤其是周末的晚上,肯定要去夜市大快朵颐。

但是白天去甲米镇,能安排个什么项目呢,研究了别人的攻略,发现就在甲米镇码头对面,双峰溶洞还比较不错。

所以第三天,我们一早坐了双条车去甲米镇。

如果你喜欢溶洞,那么到了甲米,一定要去双峰溶洞。

双峰溶洞像两把剑一样,矗立在海面上,双峰高约100米,山峰中的溶洞有甲米先祖留下来的史前壁画,洞内处处是石笋和钟乳石。

从Chao Fa码头坐船约15分钟就可以过去。大概是800泰铢包船,景点30泰铢。

甲米的意义为”剑“,甲米双峰恰恰就是甲米的象征,彷如两把剑矗立在海面上。

从船上看去,是绿意盎然的山,非常的漂亮,或者说是小山丘,或者说是小岛就在海中。

走进了看才会发现里面别有洞天。

山峰里面的溶洞有着甲米先民遗留下来的史前壁画,不仔细看也几乎看不清楚画得是什么。

内部没有明显的人工雕琢的味道,连那些溶洞常有的照明灯彩灯都没有,比较简陋。

没有导游,我们就随便逛逛,也不知道这些雕像是什么原因出现在这里的。

溶洞里面不黑,有的地方会透进来洞外的阳光,所以并不是那么恐怖。

大可放心的四处探索。

但是安全还是一定要注意的,没有多少成型的路,一定要穿舒服轻便的衣服鞋子再来,免得走路不小心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