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荆州

松滋洈水风景区,好不好玩呀,听别人说国庆去了特别好玩的特别开心

湖北旅游攻略,荆州松滋洈水风景区,景区主要由“湖面泛舟、四季花海、螢火童年、溶洞观光、露营乐园、生态采摘、运动拓展、野外体验、洈水大坝、假日休闲” 十大板块组成。

湖面泛舟:坐在邮轮,游艇上看着身后的湖面难免身心跟大自然融为一起,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四季花海:坐船去生态岛观景鸟语花香,争妍斗艳,月白风清之夜,玉兰承受着月光的抚爱,亭亭玉立在深蓝的天际下,素雅、娴静,好似下凡的广寒仙子。在绿的映衬下,有一种不起眼的小花,葩瓣柔嫩,稍着胭脂,迎风摇曳,吐尽淡淡清香。白色的槐花,疙疙瘩瘩,肥嘟嘟,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几分羞涩,几分淡雅,那身躯亭亭玉立,那色彩朦朦胧胧,那香味沁人心脾。

溶洞观光:心神宁静的颜将军洞, 一走进溶洞,就感到一股凉意袭来,我抬头一看,一根根钟乳石错落有致地排列着,水滴顺着石柱往下滴,乍一看,多像章鱼的许多触角呀! 沿着石板路往前走,一幅幅美景呈现在我的面前,形状各异的倒垂的钟乳石和拔地而起的石笋在五彩斑斓的灯光映射下分外妖娆。 有的像千万把蓝色的宝剑悬在头顶,仿佛就要落下来似的,让人不由自主抱头加快脚步走开;有的像银色的瀑布一般奔泻而下,气势宏伟;有的好像红色的亭子,在四根石柱的上面撑起了一个圆顶,圆顶周围垂下的小钟乳石,好像是迎风摇曳的幔子一般,栩栩如生。

露营乐园:木屋别墅,树屋,汽车营地,夜晚篝火晚会

运动拓展:高空挑战,绝地求生,真人cs,撕名牌,飞艇激浪勇进。

夜晚的篝火晚会和烧烤:

小编这次去了洈水发现爱上了爱上了洈水风景区,应为既可以游山又可以玩水,夜晚的住宿还特别独具风格,更好好吃的渭水人家味道,好吃的刁子鱼现在想想还口水直流呢。等有长假了一定要再去洈水体验一下楚南仙境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