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我们一起到南岳大庙衡山烧香拜佛登祝融峰老庙为小孩高考求学祈福

正月初一我们全家老小按照交待好的看好时辰到南岳大庙上香祈福,主要是给小孩高考求学祈福,这边年味十足,这趟春节出行旅游带来无比愉快和充实。
小孩高考即将到来,春节前已经开始策划去趟衡山拜佛,这个意见提出,全家人都同意,小孩也非常兴奋可以换个城市过新年。计划一出,开始打听的打听、求问的求问、网上找攻略的找攻略,提前妥当准备好。
这次春节出行选择了一香行确定入 住是一件非常有缘分的事情,缘分注定一样。之所以选择去这趟旅行,很多因素,也听朋友说起过。我们住的这栋单元有一户小孩高考发挥特别好从我婆婆口中听说,所以她一听说去衡山立即赞成。婆婆特意找了个机会跑去问那家人关于去衡山的一些事情,我在网 上浏览,老公网上看攻 略、游 记,晚上我和老公提起了这事,老公说他也找到一家听不错的,婆婆第二天也递给了我一个方式说是那户考试中榜的邻居写给她的,结果三人一对照是同一家,哈哈!所以我 们铁定选择这里,开始沟通一定要做好出行前准备。
开始和南岳的旷 姨讯问住 宿安排停车门票还有拜佛香吃饭这些事宜,原先计划是初二出行,后面还是按照姨的建议初一上香。带着心愿宽心出发前往衡山。

1月27日前往衡山旅途中非常顺利,很好客,停车方便,还有来自其他地方朋友也是过来拜佛也在旷,姨这一起过新年,衡山春节年味很浓。当天到达的时候,下午我 们就开始准备好上香事宜,这次一家人春节过来衡山,亲戚朋友都打了招呼,他们一一要求我 们帮上一柱祈福香。 我 们那边进寺庙祈福和这边是有区别的,所以问得非常清楚。这边也说得很清楚,衡山这边是一整套香购置,一座庙一套香,许愿求灵了要还愿。每套香搭配不同及价 格不同。姨仔细听了我的情况,推荐了每种最优惠最实在合适的搭配价 格给我 们,还有香也搭配非常好满意。另外帮亲戚朋友代上香,给了最好建议最省 钱的方案和最好合适价 格,非常满意,我也转达给了他们,他们将地 址和名 字发过来后,我 们写了这个香包差不多写了半个小时。这次帮亲戚代烧香,建议我 们给亲戚代烧平安香且一户一套就好心意到开 销合理,去南岳大庙上香;小孩求学业的,是许愿,说南岳大庙配一套求学业的,求灵了要去南岳大庙还愿;起初登山姨建议我 们不要登了,说登山门票和车票费 用高,登山还得多一套许愿香也要花钱,我 们本来不打算登山听取了建议,小孩一直想上去,最终还是都登山,因此登山到祝融峰的山顶也上香了。每类香写法都不同,小孩求学业香有一种写法,平安香有一种写法,求财香写法也区别。 姨现场教得非常清楚仔细,不仅香包上写非常详细,其他搭配的烛磕头香及只要用到的香都写了非常详细名字及地 址信息,几乎这是写字写得最多最认真一次,说话虽然有点快,非常有耐心。只有亲 自体验了才知道得好,无任何额外消 费,不欺 客还处处为我们经济着想。所有香配好了,开始现场演示教我 们怎么拜怎么磕头,提前心里有个底。

年三十一晚几乎很难入眠,按照交代好的我 们初一6点多就开始下楼等候,到了7点钟准时一起上香朝拜,这个时间点上香是最好时辰,上香出发前,放了一盘大鞭炮,浩浩荡荡十几人一起出发,当天网上十二点下楼,楼下街道很多人蜂拥而至前往南岳大庙上香祈福。
去南岳大庙没有购买门票,因为很早和我 们说过年初一上午10点前上香是免门票,但是大庙前门旁边也站了检票人,如果看到对方是外地人就会抓着购门票,旷, 姨让我 们紧跟着她走就好。心里乐得很。

7点出发去南岳大庙上香人很多很多,我 们紧随步伐。来到南岳庙正中央香炉位置,简直震撼,南岳衡山香火非常旺非常旺,每尊菩萨庙里都挤满了很多人,有几座菩萨殿里外面都站满了人叩拜,好再姨交代很仔细,告诉我 们哪几尊菩萨面前要重点跪拜磕头,我 们都在南岳大庙后门会合。

从南岳大庙后门出去可以直接登山。这次登山遇到了提到说的一种情况,好在我 们有准备好旷 姨在之前有交待过提醒的。我到了一个地方下车,很多人紧跟着我 们,我 们没有理睬知道是什么情况,后面在那里转车到了南天门,当天天气很好,年初一到祝融峰的人还算好,下山的时候就接到亲 戚打电 话过来,他们知道我 们来了衡山,和我 们说山上要注意了,我 们和他们说,我 们没有上当遇到了一个好 人交代非常清楚。

如果到南岳衡山祈福心愿选择这非常放心提供的建议是非常棒实恳的到了南岳衡山唯的讯1 一,3一7 8 9 ,3 7 6、8 3,6年初一去南岳大庙祈福前,就交代贵重物品放好收好,只带购买登山门票和车票费用,不要带很多现 金。为了安全。南岳大庙里朝拜人山人海,钱 包和手 机很容易被扒走,另外让我 们不带很多 钱放身上,就是担心我 们到了山上会遇到一些被迫式掏 钱地方一些陷 阱。出发前我 们只带了手机和登山车费景区门票钱;上知悉非常明确和公道实在萄 得 宝 上;南岳长、沙宾一 馆香行。下山后开车返程,确实有点累,整个人是舒心愉悦的,这趟行程安排非常好,本身就有住的也舒服,也非常开心。除了我 们准备工作做得好,还得感谢姨的一直关照一定会推介朋 友过来。建议朋友们有机会春节初一过来衡山感受这里气氛,非常不一样,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