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可拆卸调节风帽同衣服领子有拉链连接,可以随时拆卸或连接。从穿着的效果来看,凯乐石轻量冲锋衣有着良好的修身设计,背面腰部设计的非常宽松.舒适,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户外运动中,都可以穿着,特别是最近东北进入了大风天,就特别适合穿冲锋衣。

准备自驾出行,看看在开车过程中这款衣服是否有舒适

抬胳膊开拉车门肩膀.袖口没有束缚感觉,自驾开车在行驶过程中转动头部脖子.下颚的磨损衣服领口的时候,领口处的绒布内衬起到了减少摩擦,没有感觉不舒服.挡风遮雨利器——穿越无界 玩转都市与户外 KAILAS 2 X 3至远轻旅冲锋衣测评
衣服袖口魔术贴子母扣都足够长,这个袖口扣比杂牌子冲锋衣子母扣贴合牢固

在冲锋衣的衣领处、以及两个袖口内里侧均有这样的魔术贴设计,这样搭配抓绒内胆的时候,就可以牢牢的固定起来,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由调节,现在所有的冲锋衣或者软壳之类的也都是这样的设计。

乘坐公交车出行过程中,没有任何束缚感觉,KAILAS凯乐石2X3冲锋衣可应对多种场景。

KAILAS 2 X 3至远轻旅冲锋衣户外徒步第一次实地测评正式拉开序幕

开始户外运动中实地一测:测评地点:千朵莲花山山里野线路重装徒步登山

登山线路:从辽阳市境内八盘村庄路口上山——1萃岩峰-2石锁峰-3立鹤峰-4石缸峰-5天崟峰-6望仙峰-7仙人台-8双泉峰-9老祖峰-10三头峰-11卧牛峰-12鸟首峰—南卧虎峰--盆景石峰——泰和宫——泰和门(千山南门)出山,山里行程大约10公里。

这里就是千朵莲花山登山线路中,最经典的一条线路27峰连续穿越路线上山路口,起点为辽阳境内的八盘村。

当天登山途径的第一座山峰,翠岩峰山峰下面

从开始徒步穿行在树林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这时候感觉到身体已经开始发热出汗,没有感觉出身上穿的这件凯乐石冲锋衣有任何不适

下面的照片是本人为了测试服装面料的耐磨.抗刮性能,在灌木丛中穿行时候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