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平海古城门前挂符纸八卦镜,一个人如何穷游双月湾——我的国庆9天8夜自助游(惠州)

回程你就可以沿着另一边的小路看看风景,爬爬台阶回去了。不过挺晒得,怕晒可以走水泥马路。

海龟基地逛完,可以打摩的回酒店,大概10元,节假日真贵。

回了酒店,休息了会,就去市场,渔船那边走走,虽然风景就那样,但是了解当地特色也不错。至少我还记得那边的路,毕竟自己亲自在小巷里走了一遍。

国庆最后一天,万科双月湾,晚霞很美,女汉子的我害怕的一晚没睡

今天是这次旅行的最后一个地点了。

上回说到清早在大星山看了日出,海龟基地,下午退房,来到了万科双月湾小区。

注意:去万科双月湾之前,我在港口市场那边买了一堆东西,盐焗鸡翅,鸡爪,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这是很有必要的,那边吃喝很贵。

因为是国庆节最后一天,这里完全没有前几天的人潮蜂拥。

万科双月湾节假日的房间是不便宜的,随便哪个网站一查就是500左右。我是提前几个月以前定的,99元一晚,很值,省票票又避开人群。

拿好房卡,放下行李,就可以逛逛这个小区了。,因为是假期末尾,没什么人,也很好拍照。

双月湾因其双向月牙形的海湾而得名,是全球仅有两处的双湾双海奇景之一,与世界级著名海滨度假胜地坎昆并称“双湾双海”双绝。虽然你想看到双月湾全景必须去大星山,就是前两天我游记写的地方,想了解的话就关注看前几天的游记吧。 1539763473445.jpg

整个小区是仿照西班牙风格来建的,我站在桥上,河道,滨水景观,别墅及远处的高层住宅,风光还是可以的。不过西班牙风情小镇其实很.....,就是个卖吃的的地方,绝对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 1539763566090.jpg

走走拍拍,偌大一个小区,冷冷清清,空空荡荡,再一次感受人都走光了的感觉。

出发海滩,日落快开始了。

落日的余韵洒在海滩上,一种色彩、一种交融,如同玫瑰红与蓝色妖姬的搭配,一层层的玫瑰色染料把天边涂抹得很美,到最后竟然整个海滩 都是紫色的了。

紫色的海是什么样子?其实就是薰衣草的样子。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我想这种氛围如果是情侣的话应该很浪漫!

天黑了,我也回到了住的房间。说实话,这是旅行这么多天来第一次感到害怕。

节假日,小区空了,我住的旁边几户都没人,一个人呆在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有人在拍门,我从猫眼看过去有没有人,好几次,有点怕怕。一直在响,烦了,撞着胆子打开了门,又关上,还是再响。后来仔细一听,觉得可能是海风吹得门在响的声音。拿了个毛巾卡在门口,终于没有拍门的声音了。

把所有房间的灯都打开了,电视机也开了,夜深了,我始终是无法安然入睡,算了,看手机,不睡了。我真没住豪华大房间的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