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去甲米,泡酒店,硬核刚需的奢华酒店亲测体验

酒店内的环境整体很漂亮,设施布局都很让人感到便捷舒适放松,公共无边泳池和别墅专属泳池也都非常好,景色无敌,沙滩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在这里休闲。

酒店特别在villa区加建50米长的infinity pool,坐拥180度无遮挡的无敌海景,一边观赏日落,一边在泳池中畅泳。

带的露台,view都超赞!

我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干,就泡在阳台上,看本书或者听听歌,刷刷剧也是极好的。累了就起来,放目远眺,休息片刻,就感觉时间静止了一样,没人打扰,没有电话,没有邮件,完全过几天属于我们的假期。

酒店的建筑风格是东南亚式的,提现在各个细节当中。非常有当地特色,毫无违和,可以自己穿一套泰式服装,可以在酒店里面拍一天了。

来到了温泉酒店,一定会泡温泉做个spa,感觉这里的性价比还可以,一个多小时600人民币,比起外面肯定贵一些,但是体验非常棒。

酒店的夜景也非常美,到了黄昏,开始亮起一盏盏灯,星星点点散落在山间。吃过晚饭正好可以一遍散步,一遍欣赏这无人的美景。

不用担心安全哟,除了出没的小动物,根本不会有人来打扰你的。

酒店里有三家餐厅, 有国际风味的Seaven Seas,可以提供早餐、 早午餐、 午餐、 晚餐、 鸡尾酒会,还有泰国菜口味的Rak Talay Spice and Rice。都可以单点,还可以叫餐到自己的Villa

味道都很不错,和价格成正比,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来说,价格真心不贵,平均RMB 100//餐就可以吃的很好了,不要去酒店外边的餐厅吃了,因为我试过了,环境一般,价格也只便宜了一点。

兰塔岛南端是这个岛沙滩最美,海水最美的地方。

整个沙滩都走了一遍后,就去旅游代理店了解行情,在一家穆斯林的旅游代理店,到洛克岛(Koh Roc)浮潜一日游,每人1250B。之前的想法是到斯米兰岛,但是从兰塔没有到斯米兰岛的旅游项目,说是太远了,只有普吉岛、皮皮岛有这个项目。后来想想干脆还是专心泡酒店吧。

酒店不远有个7-11,去哪里买喝的:啤酒、酸奶、矿泉水。遇见一个英国女人,在我们犹豫买哪种啤酒的时候,推荐我们一款啤酒,然后结账的时候聊了聊,她到过上海和北京,对上海的外滩印象深刻。等我们回到酒店,发现她竟然住在我们隔壁!

从酒店走到兰塔岛国家公园只需要10多分钟,可以抽大半天过去看看,沙滩和景色都很不错,因为位于兰塔岛南部,这里酒店少,人少,偶尔才会看到几个自驾摩托环岛的人过来。

从酒店前台走过去就到了一片海滩,沙滩很软,水很清,也很浅,但是颜色不是蓝色,但是整片海滩也没什么人。

公园里面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白色灯塔,其实不算什么标志建筑物,只是公园里面实在没什么大的地标,而且这白塔拍出来还不错,尤其是蓝天白云的映衬下。

去甲米,泡酒店,硬核刚需的奢华酒店亲测体验

这里人不多,猴子不少,一路上遇到好几只。

要小心自己的包包和饮料哟,放一边的话,很可能就会被它光顾了。

兰塔岛的环岛路修建得很平整,很适合骑摩托车,不过支路都是没有修建过的土路,路况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