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去甲米,泡酒店,硬核刚需的奢华酒店亲测体验

整个海湾,面朝大海,自下而上,Ritz-Carlton的一栋栋的独立VillaResort Pavilion分散隐藏在丛林之中,静谧安详;像迷宫一样的通路,入住的宾客需乘坐高尔夫球车到达入住地,而酒店最贴心的服务便是会给每一个家庭配备一位私人管家。管家式服务非常周到,整体环境舒适,房间开阔敞亮,床特别大,保证睡眠质量很好。

宾客的旅游计划和衣食住行都可以交代管家设计安排,这独一无二的超越体验,听起来就令人倍感尊贵荣耀。

据介绍,度假村是由泰籍建筑师Lek Bunnage 亲自操刀设计,他巧妙结合当代建筑设计,建筑不光流露出泰国的色彩,比如富含故事性的泰国传统Lanna艺术,还吸取了外国不一样的建筑文化,展现出了华丽气派和宏大的建筑规模,同时还运用了现存的天然树林及植物作为天然屏障,整体创造出了一个不断焕发惊喜的环境,让宾客在度假村中更感安逸私密。

被紫色围墙和绿树包围的大别墅,是Ritz-Carlton酒店的Royal Villa(不是我们住的类型),一间一晚的价格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拥有私家露天泳池,面积超过房间两倍以上,号称是泰国最大的浴室空间。整个酒店只有六座Royal Villa哦!!

海鲜餐厅菜品新鲜,这里的早餐品种不算多,但是品质非常好,西点水准高,粥也不错,饮料里椰子水和椰奶都很好喝,还有香槟畅饮单点菜品质量上乘口味也好,水果种类也丰富很喜欢。

泰餐厅的菜品食材好,炸软壳蟹和炒蟹肉很好吃!

每天夜幕降临时,在酒店的入口处,就是我说如仙境般的地方,都会点灯,那美妙的场景若点上点点灯光,配上天籁般的音乐,该是多奇妙的景观啊,天还大亮着,我便拉着老公往酒店的入口处跑去。

如梦似幻的殿宇浮在水中央,傍晚来临,当围墙四周燃起一盏盏蜡烛灯,连水的倒影里都是光亮,置身于此,与心爱的人牵手而行,真的会被幸福,浪漫包围!

简单总结下这家栗子的特点,也给有兴趣的童鞋们做一个参考:

1,这家栗子房间都是别墅,非常宽敞,带超大阳台和超大浴缸和超大床(4*2米),带妹子或者度蜜月都非常适合;

2,整个度假村的设计都非常私密,符合你对度假和避世的一切想象,且度假村有私人海滩,人非常少,可以充分享受度假的幽静;

3,服务特别好,因为每间房都配备私人管家,所以事无巨细都可以直接找管家帮你解决,比如让管家接你去餐厅、泳池,或者让他联系SPA等;

4,这家度假村还有不同的套餐选择,比如带接机、或者是带晚餐、带spa等,土豪甚至可以选择直升机接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比单独订房间再买便宜。

去甲米,泡酒店,硬核刚需的奢华酒店亲测体验

美好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每天也没干什么,几乎足不出酒店地圈养了自己几天,回程的时候,酒店还提供了免费的送机服务,赶上时间点有点早,还提前给我们打包了早餐给我们带在路上吃,真贴心的跟妈妈一样了,这绝对是让我念念不忘下次还要去住的理由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