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金秋十月骑行神农架,赏最美秋色

海天风景 发表于 2018-10-22 17:45 十月中下旬到11月上旬应该是神农架最美的时候。神农架很值得一去看看。 ...

我本周五去。也是带折叠车。
海天风景 发表于 2018-10-21 21:25        早就听说神农架的秋色很美。这次骑行神农架 ...

精彩骑行,楼主继续啊
  • 海天风景 谢谢朋友的欣赏和鼓励!就是在网上看到你骑行神农架的帖子,才有了这次神农架之行。 2018-10-24 21:28
lbyga 发表于 2018-10-24 20:24 精彩骑行,楼主继续啊

三、从南阳镇到宜昌
        从木鱼镇一路下坡骑行到南阳。这里的南阳不是河南的南阳,但据介绍南阳镇在当地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乡镇,还是古战场,地理位置很重要。从南阳镇沿209国道继续骑行,后转入252省道过昭君村,看到通往兴山县的号称全国最美水上公路,因方向不对只是在水上公路骑行了一段,折返后继续沿着香溪骑行,经峡口镇到香溪镇,然后坐渡船过江住宿郭家坝。第二天沿长江骑行过多个隧道到达秭归。看网上介绍秭归到宜昌的334省道上隧道在施工,不知是否已完工,担心过不去,就乘坐城际公交到了宜昌。 金秋十月骑行神农架,赏最美秋色

yimufu 发表于 2018-10-22 19:13 我本周五去。也是带折叠车。

折叠车出行坐飞机、火车和大巴都比较方便。
寻找朱丽叶MM 发表于 2018-10-26 16:49 醉人的秋色、短平快的精彩旅程,令人艳羡不已!谢谢分享啊!祝旅途顺利愉悦! ...

谢谢朋友的欣赏!如从出发地骑到神农架就比较远了。
请教,小折叠车能骑上神农架吗。该线路值得收藏。谢谢你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