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向往2018美丽的冬季雪乡

哈尔滨,原名阿勒锦,清代时期称哈拉宾。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由于多国移民的聚集,带来了文化的多样性,其内容之一便是建筑的多样化。于是林林总总的各式建筑,成为哈尔滨的一大特色。哈尔滨的建筑可分为:教堂建筑、巴洛克建筑、新艺术运动建筑、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古典主义复兴建筑等11个类型,使之成为体现世界建筑艺术的博物馆,从而获得了“东方小巴黎”的美誉

长白山天池(Changbai mountain pool in the sky)是一座休眠火山,火山口积水成湖,夏融池水湛蓝;冬冻冰面皓白,被16座山峰环绕,仅在天豁峰和观日峰间有一狭道池水溢出,飞泻成长白瀑布。
向往2018美丽的冬季雪乡

吉林我们选择滑雪场因地理位置在大山里,气温比山外低5度左右,所以哪里的雪雪质非常好,不易溶化,场地平整度好,坡度适中。由其适合旅游滑雪和大型户外活动。在滑雪场滑雪者不仅能够充分体验雪上飞滑的惊心动魄,可以感受和欣赏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北国风光,还可以与家人、好友共同享受堆雪人、打雪仗的雪趣嬉戏。

在东北:有一种回答叫嗯哪,有一种解决叫咋整, 有一种浪费叫霍霍,有一种重复叫磨叽,有一种状况叫毛楞,有一种面貌叫磕碜,有一种讨厌叫咯应,有一种观察叫撒漠,有一种掩护叫打狼,有一种为人叫得瑟,有一种软弱叫尿迹,有一种疑问叫噶哈,有一种习惯叫埋汰,有一种聊天叫唠嗑,有一种速度叫麻溜,有一种愤怒叫急眼,有一种喜欢叫稀罕,有一种厉害叫尿性,有一种傻叫得儿呵,有一种心情叫憋屈,有一种数量叫老鼻子,有一种创伤叫秃噜皮,有一种吃态叫可劲造,有一种性别叫二椅子,有一种关系叫钢钢地,有一种独处叫卖呆儿,有一种范围叫整个浪,有一种顽皮叫欠儿登,有一种能力叫吭呲瘪肚,有一种休闲叫无极六兽,有一种故意叫净引儿地,有一种感叹叫哎呦我去

雪飘来的时候,大地的万物静立不动,雪地里的人们和远处的树木构成一幅清纯的淡水墨画,不用太多的渲染也是一种少见的纯美。雪无声地飘着,象轻柔的小手,掠过宁静的眼眸,滑入如水的心境。曾经的无耐与浮躁,曾经的烦燥与苦闷,这时被纷纷的雪花轻轻拂去,在大地的某个角落,在冰封的小河旁,在如幕的原野里,在凛冽的寒气中,让思想静静地沉默。在雪中,生命原来可以如此单纯,心情原来可以如此宁静。
向往2018美丽的冬季雪乡

缺乏浪漫----皑皑白雪、天地一色、大红灯笼高高挂、月色朦胧、烟花灿烂……在雪乡,绝对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浪漫体验;
缺乏爱情----让你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邂逅命中注定的那个TA;
缺乏健康----经常使用可清洗肺部,净化心灵;可缓解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的失落、失意、失眠等症;
缺乏欣赏----既有云起云飞、烟波浩渺的绿色林海,也有冰肌雪骨、晶莹剔透的冰雪美景,经常使用可提高审美、摄影、绘画等功能;
缺乏生活动力----如果你压力过大,那就给心情放个假,到雪地上来放肆地撒个欢吧!雪地摩托、雪地越野、雪地穿越、滑雪乐园……总有一样让你心动;
缺乏清新空气----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是天然的森林氧吧,丰富的负离子让你在这里自由呼吸;
缺乏绿色食品----纯天然的农家菜园、山珍野味,会让你回味无穷。
使用方法
眼看、口服、体验、观赏等均可。
眼看:这里有春天雪化冰消、山花烂漫的生机盎然;
这里有夏日华荫如盖、溪水潺潺的清凉世界;
这里有深秋层林尽染、硕果丰实收获的喜悦;
这里有“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雪乡情韵。
口服:雪乡山珍、雪乡八大炖、雪乡八大炒、雪乡八大熘、雪乡八大炝。
体验:雪地摩托、雪地穿越、雪地越野、滑雪、狗拉爬犁、参与雪乡剧场互动性演出等。
不良反应
因观赏了雪乡的美景而对其他景区丧失热情;
因吃惯了雪乡的东北农家菜而对其他食物食之无味;
因习惯了呼吸雪乡的纯净空气和静谧的田园生活而无法适应城市的混浊空气和喧嚣。
储藏方法
私人收藏,亦可分享给亲朋好友。

D1 哈尔滨集合
当日住宿:哈尔滨酒店双标(中央大街附近/火车站附近)
推荐游玩:太阳岛,中华巴洛克,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极地馆,东北虎园
(集合日无具体行程/自由活动)全国各地的驴友汇聚美丽冰城哈尔滨,到酒店提“户外俱乐部客人自己名字入住”出示身份证并交纳押金入住集合。专属客服会提前三天联系(管家服务)
今天可以品尝地道的东北饺子,东北特色八大炖菜,去中央大街逛街之余可以去东方饺子王吃点小吃,不吃饺子的可以去奢侈下吃俄罗斯大餐,为北国之行拉开帷幕庆祝一下。还可以去中华巴洛克逛逛来个张包铺或张飞扒肉,那里是比较接地气的地方。吃完晚饭后大家可以到中央大街,防洪纪念碑,索菲亚教堂转一圈,买一些接下来七天所需要的物品与零食。
向往2018美丽的冬季雪乡

D3 东升林场(中国雪谷)-徒步穿越-双峰林场(中国雪乡)
当日住宿:东北农家火炕4-6人独立卫浴
徒步穿越:13.5公里
07:00赶紧起床洗簌收拾整理行囊去吃早餐咯。
07:30吃早餐,小米粥,馒头,还有很多可口小菜和我们昨晚包的冻饺子。
08:00分开始穿越东升-双峰(雪乡)从东升到雪乡穿越15公里,上升高度800, 穿越最高点1200米, 正常的话是4个小时左右,如果一路拍拍照搞搞创作的话,用时4-6小时,争取下午2点前到达双峰林场,东升穿越雪乡是本线路的精华之一,也是东北唯一可以领略到最深的积雪最美的自然雪景。大家可以在徒步过程中感受一下类似走在林海雪原的感觉。一路上除了主干道外都是非常厚的雪,人躺上去就是一个人印子!到达山顶之后就开始全是下坡路,一路下去便是传说中的雪乡。
13:00左右抵达雪乡,入住童话客栈,经过5~6小时的穿越大家肯定肚饿了,大家到达目的地后可以吃点热乎东西,休息下。
14:00简短休息会儿,体力好的可以去雪乡大街走走拍拍照,没事干的就跟着领队在小村子四周逛逛,如果分开逛要记得五点以前要全部回来呀,这黑灯瞎火的,可别让领队担心去找你们。
17:00(开饭时间根据大家肚子决定),走了一天的路玩了一整天,大家肯定又饿又累了,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高兴。
晚餐后自由活动,可以去拍摄雪乡的夜景。

D4 雪乡-镜泊湖(途径)-二道白河
当日住宿:二道白河镇未挂牌五星温泉酒店
行车距离:440公里
06:00起床洗漱
06:30早餐,当地的早餐跟南方很大不同,农家口味很香,是在城市里吃不到的。
07:00下一站~美人松的故乡,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
今天吃过早餐后可是要赶一天的路了,途中会看见很多漂亮的自然景色。我们会经过大海林农场、渤海镇、东宁城、吉林黑龙江省界处。
11:00左右抵达镜泊湖南湖头(镜泊湖是夏季的旅游景点,冬天冰面上也会有许多特色的小活动)所以大家早上早点起。镜泊湖冬捕营业日1.1-2.14.景点为赠送不营业看不到不退费!如果饿了也可以在这里先完午饭在出发,春节期间看不见镜泊湖冰面,因为是下午从雪乡走,经过这里就天黑了。
12:00中午午饭可以在敦化解决,敦化的美食可是被前些年的老队友们都搜刮了个遍,。13点酒足饭饱我们赶快出发吧。
17:30左右抵达二道白河镇,下榻长白山五星级酒店,安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吃一顿朝鲜美味的晚餐。
21:00吃饱喝足后早点休息为我们明日的长白山景区一日游养好精神。

D5 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一日游
当日住宿:二道白河镇未挂牌五星温泉酒店
行车距离:60公里

07:30集合上车出发,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30公里。长白山每天早上8:00分开山门,咱刚好这个时间抵达,领队购票期间大家可以抓紧在山门口多拍点个人到此一游的纪念相片。
08:00进入景区后乘坐景区环保车深入景区,景区开发的非常成熟,天池、冰火两重天的温泉及温泉煮鸡蛋,主峰、天池瀑布,地下森林等众多景点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
16:00返回山门,换乘我们的车前我们的温泉温泉为室外温泉,到时候大家会体验到冰火两重天的奇特享受,一定要记得带泳衣哦!以前也去过蓝默默人太多了你懂得!!
晚上自由活动去美食,把肚子犒劳下再美美的睡上一觉。晚上也可以按摩一下,很解决疲劳消费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