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六名灵石人登顶四姑娘大峰

红梅虽然走的慢,但一直在坚持 ,哑口上来后,有个大平台,大平台往顶峰,还有最后一个陡坡,风景是一直变幻,也是美的多,也能看到幺妹峰,偶而还能看到二峰和三峰,离的真的好近呀。下撤的路也比较难,太滑了,好在有护栏,大家可以做下吐溜,节省体力,速度还挺快,后现还有三三两两上来的小团队,大部队都已经下撤了。

用了两三个小时撤到大本营,11点多吧,下山的时间天气变好,太阳出来,有人没带太阳镜,还有点雪盲,剌得我和老乔眼镜受不了,还有几个人把脸皮晒得生疼,估计要掉皮了,下到大本营,大家骑马下山,我和水哥徒步,我的速度 还是挺快的,可以赶上马帮,水哥稍慢,五点左右,我们先后下山,回到宾馆,晚餐然后住一晚,第二天准备回家。

第二天我们开车返回,路过映秀看了地震纪念,路过牛壳子继续午餐,晚上夜宿胡家坝,条件不错,大家商量7号再回,这样就不赶路了,在韩城附近逛了习总他爸,还有香山红叶,风景一般,要是准备走三天的话,我感觉绕甘南,或走一下秦岭可能会更好,

感谢大家参加这次活动,感谢老乔和流星雨带车并一路幸苦开车,感谢一路的开心果石灵哥,感谢红梅坚持 ,感谢牛姐的乐观,感谢水哥和王姐的知难而退,坚持 或许可以登顶,放下或许才是最合理,长久的生存之道,舍得放下,懂得这两样,你的人生才会真正的精彩,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明年三峰,咱们要不要约一个。六名灵石人登顶四姑娘大峰

来就恐惧失眠,还是来了。本次行程我筹划了一个月的时间,真的,对于大家都很不容易的。一路下来,景美人美,感触很深。笨队宽容体谅,慧宏,毛蛋的辛苦付出让人心疼,感动!小芳姐的大度,牛姐的豁达,红梅的憨厚让团队凝聚,让我们团队都很受鼓舞。水哥的遗憾确实让行程更精彩。可,映秀走过,遗址看了,确实我们活着的人有啥放不下,还有啥计较呢?那个女孩说了两次珍惜自己,珍重放下,理解了让人泪奔?这一路下来每个细节都让人感动,谢谢老笨的付出,谢谢小芳姐,牛姐的风范,谢谢红梅的憨厚!谢谢狼和毛蛋的辛苦付出,谢谢水哥的勇敢和退缩精神!真的学到了好多,跟着您们走来很开心快乐,谢谢!

-------石灵

在5点15分,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生物钟无论何时何地它都如期而至千万别户外运动!

因为这条不归路会让你的人生彻底改变

从此你会没有缘由的坚持!你会颜值提升!你会健康阳光!

你会变的超级自恋!其实这次的活动我也是纠结了一下下,因为长假姑娘也放假回家(北漂独自生活,春节后第一次回家,出于母爱的天性和首次登雪山的诱惑。)经过我的工作父女俩支持我去挑战这个路线,接下来就阅读了笨队发出的链接内容初步了解这次的活动,接着给自己做了统筹计划,如果要冲顶必须保持体力,首选骑马到大本营灬一路走来户外这些年让自已成长了不少,户外人的坚强坚持,豁达开明,大度环保正能量冲激我也激励着自己不断进步。特别感谢笨队对我们体力耐力的首肯,其次是这次一路相伴双重身份的两位帅弟,你俩辛苦了,还有我们三位一直坚持的老美女,特别是有比我大的姐和比我小的妹,没有你俩的相伴我户外生活中会缺少很多⋯⋯另外就是水哥体力耐力但是心里素质差点。其实战胜高反就是挑战自己的心里素质,虽然冲刺失败相信你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感受谢谢大家的齐心协力,感谢老天眷顾厚爱给了不一样的天气,感谢自己的坚持和勇敢,有句话说的特别好心乱则百病生,心静则万病缓。无论生活还是高反面前一定要淡定。保持一颗单纯的初心,抛弃一切杂念,守得一分自在静雅,过一种简单生活。对了还有我们的开心果石弟。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感觉只有登顶后才有。希望接下来的户外生活中我们一直努力前行。

-------牛姐

时此刻,百感交集,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不论成功与否,经历了就是最棒的,给大家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大家开心快乐,万事顺意!有能力时,就做点大事;没能力时,就做点小事;有余钱,就做点善事;没余钱,就做好家事;动得了,就多做点事;动不了,就回忆开心事。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愿大家天天都遇好事!无论风雨中,无论世界多冰冷,有你们(笨队、牛妹子、杨妹子、老乔弟、石灵弟、毛蛋弟、白开水弟弟还有我棒棒的)就会有温暖,虽然此次我没有成功登上顶峰,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完美了,为自己也点个赞 ,一切尽在不言中……努力了、经历了,也是最开心的事……由于众多因素,我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活动,知足已!祝友友们早安,早随想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起床!!!!!眼睛 花了,有错别字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