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10月27日登酃峰高山草甸,赏五彩谷醉美秋色!

1027日登酃峰高山草甸,赏五彩谷醉美秋色活动方案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秋高气爽,天气晴朗正好适合登高望远。秋天本来容易使人产生悲观、消极的情绪,所以我们更应该抽空出去走走,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看一看美丽的秋色。

酃峰作为湖南最高峰,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而酃峰山脚下的“五彩谷”,大家也应该有所耳闻。每年的10月底至11月底都是五彩谷最美的时候,去年的五彩谷照片已经让很多人大饱眼福了,今年必须要去亲眼目睹一下五彩谷的美丽。

很多人一直在问我,什么时候组织去爬酃峰看五彩谷呀?我说后一点会组织。为了满足大家欣赏五彩谷美景的愿望,我特此组织本次观赏五彩谷户外活动

一、活动时间102628日(两夜两天)

二、活动行程安排:

11026日下午1:50在炎陵县检察院对面神农大道集合,2:00准时出发前往下村乡酃峰村。大概下午400到达酃峰村,安排晚餐跟住宿。晚饭后可沿着马路散步、观赏星空银河。

21027日早上700起床洗刷,730在指定农家吃早餐(炎陵米粉)。8:00出发前往五彩谷,约10:00点到达五彩谷,欣赏五彩谷风景,休息30分钟。

310:30出发前往酃峰7号高山草甸,约12:30到达高山草甸,吃午餐(自带干粮),然后周边徒步欣赏美景1小时。

414:00出发下山,约1800点回到酃峰村,在农家吃晚餐,然后洗洗睡吧。

51028日早上700起床洗刷,7:30吃早餐(炎陵米粉),8:00出发返回炎陵县城,约10点左右到达炎陵县城。

10月27日登酃峰高山草甸,赏五彩谷醉美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