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过多的人为开发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 长海 子,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由远而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尽管面积不如 若尔盖 的草海,但它的纯洁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 红星岩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

D1成都-汶川—桃坪羌寨—红原—主寺-卡卡沟口

因为是55座的大巴车 来了一个川西大环线 行车时间13个小时

D2:卡卡沟口-长海子(全天徒步16km,用时7小时左右)
早上一早整装待发,从沟口营地出发,沿路进入沟内,十月初的卡卡沟已经有红叶相衬了,虽然还说不上满眼秋色,但矮小的红色灌木丛、渐黄的树叶间杂在草地、木屋、蓝天、白云间已经足已能够让所有人放松心情了。 12:30到13:30简单午餐、休整。全程路线路况较好,上山的坡度也比较平缓。全程16km,大约下午5点左右到达长海,安营扎寨。

D3:长海子—草海(全程10km,用时大约6小时左右)
    早上10:00从长海子出发,半小时后到达海拔4000米垭口下,12:00到13:00简单午餐、休整。约2小时后完成垭口的翻越,到达山下,步行约3个小时(下午约18:00)到达草海扎营。住宿:草海子营地(露营

D4:草海—红星岩—红星海子—鱼海子营地或草海(全程16km、大约用时8小时)
    10点从营地出发,约2小时到达红星岩垭口下,午餐、休整后往红星海子行进,步行约1小时可到红星海子,尽情拍摄游玩后由红星海子返回鱼海子营地(如果大家不怕麻烦不想重复睡在同一个地方,就收拾帐篷到鱼海子露营,如果不想动就在草海营地露营)。到了七藏沟不到红星海子,就等于没有来。(单边8km,难度不大,要翻越一个海拔4000m的哑口 ,行进过程中注意分配体力)住宿:鱼海子营地(露营)

D5:鱼海子营地或草海—阿翁沟沟口—松潘(徒步全程只有13km,最轻松的一天,用时6小时左右)174km-汶川-140km-成都

从鱼海子到阿翁沟一线路况较好,风景也相当漂亮,溪流、,典型的川西北风光。
离开茂县,经汶川,来到都江堰,经成灌高速到成都。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在卡卡沟口我们集合拍个大合照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attach]44113928[/attach]
[attach]44113946[/attach]
[attach]44113948[/attach]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一个垭口有哭也有笑

[attach]44114218[/attach]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秘境川西 七藏沟逃避尘世的喧嚣

去往红星海子的路上 从鱼海子营地出发 途径草海子

红星海子  这次行程的压轴戏

个人秀时间

还有团队

还有这样

在这神圣的地方 许下一个承诺 让着蓝天白 云和 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