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

直线2300公里的距离,只为三千年的等待

人生总有不开心的时候,当生活和工作都遇到瓶颈的时候,我选择外出旅游。地方选择了没有涉足过的西北-甘肃青海内蒙古。大漠金秋。具体行程如下:D1:南昌机场-兰州
D2:兰州/西宁(动车)-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
D3:嘉峪关-额济纳旗胡杨林--额济纳旗
D4:额济纳旗-嘉峪关城楼-嘉峪关-西宁(动车
D5:西宁-昆仑玉展览馆-青海藏医药展览馆-塔尔寺-西宁/兰州
D5:兰州机场-南昌
第一天:第一次到昌北机场坐飞机,昌北机场比想象的小很多。本人虽然是江西人,但是平时坐飞机一般都是去长沙,因为从家乡到长沙机场比到昌北机场近了150公里。很快两个半小时后到达西北第一站兰州。兰州比江西稍微冷一些,得穿上外套。旅行社接机人员开车一个小时把我从机场送到兰州酒店。晚上到外边找了一个地儿吃饭。吃的是米饭,南方人的最爱。水煮肉片、红烧茄子、生菜。菜不贵,两人吃饭,59元。就是肉片有些少,菜还凑合。
第二天:坐高铁从兰州到张掖。今天的景点是张掖七彩丹霞,非常漂亮。

第三天:穿过戈壁,到达美丽的额济纳胡杨林景区。三千年的等待,只为我的到来。属实漂亮。

戈壁

沙漠公路

美丽的胡杨林,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后一千年不朽。
从早上六点起床,一路穿过戈壁,途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车7个小时到达额济纳。额济纳胡杨林是世界三大胡杨林之一。在额济纳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在春天带她来,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在秋天带他来,因为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如此荒凉,也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如此美丽。本人学的工科,语言功底属实贫瘠。一进景区,被胡杨林的美所吸引,一片黄。树叶全部变黄,地上的落叶让人感觉已经到了深秋。其实是刚九月底。

沙漠骆驼(套用现在流行的歌曲)

大漠
未完,待续。
第一次发表文章,也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如果大家喜欢,我就接着写下面的行程。

为什么图片好小
图片要手动上传 不能复制
zhb001 发表于 2018-10-25 21:54 图片要手动上传 不能复制

怎么收到上传啊 可以教教吗
BAD-memory 发表于 2018-10-25 21:59 怎么收到上传啊 可以教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