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国行big agnes马刺的恶心售后经历,顺便给买国外大牌行货的朋友提个醒

作为一个卖进口产品的销售,我都不迷信进口货。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光代理不考虑售后说不过去

修一下不难
换拉链也没几个钱
就算出保修期也可以适当收点费
  • 4897403zt 想法是好的。我都邮件问了老外,不好意思 ,请把东西邮寄回来。卖家那边就别说了,一年保修都做不到,只能按三包强制来规范了 2018-10-29 08:22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8-10-28 光代理不考虑售后说不过去产品都会损坏或者有瑕疵的何况这本来就是中国产维修应该还算方便寄给工厂就可以了 ...

fatpeach 发表于 2018-10-27 难道买外国货唯一的作用是装逼么 ?

我说的是无关,不是说的不好,无关的意思是他卖的贵就不等于质量更好、更实用。当然,他也可以是质量更好更实用的产品,但不是从价格上体现出来的,这一类的问题在论坛上也不是第一次反应出来。至于买这些产品的人是不是为了装B还是真的因为了解了才买的,自然不是我所讨论的范围。
本来打算双十一购买他家的帐篷,谢谢你的提醒,绝对不能购了。看来只能选择自由之魂远山了
ba的正货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购买渠道,今年去冰山梁露营,我买的BA马刺与同行驴友的马刺明显不一样,材料不同,拉链也比驴友的好使。
我的马刺被炉头戳了一个洞,打算拿个胶带粘一下
我碰过和楼主类似的情况,Primus 的炉头坏过,发邮件去没反应,于是就按上面保修卡留的电话打了芬尼斯中国分公司的电话,想问一下他们那还有没有联络方式,那边含糊不清囔了几句就留了一句"说不定你的是假货”就挂了,电话录音都还在,想起来都恶心。之前也入了不少Fjallraven的东西,从此再也不从Fjallraven国行店里买了(这几牌子是一家),宁可自己去交税。楼主最后的一提,让我也想起了有过件Greenland外套的细节和官网是不同的,标也不全。当然了外套不死人,帐篷带来的风险就大多了。
说漏了:后来气了一下,过了会索性打了瑞典的电话,那边说明了坏的原因,就把要更换的配件寄了过来
京东买东西就没有顺过气~~全是假货~
帐篷怎么随便修~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