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步云户外11月10-11日天桥沟+绿野蓝湾温泉度假区豪华两日:4A年卡线天桥沟+玻璃栈

11月10-11日天桥沟+绿野蓝湾温泉度假区豪华两日:4A年卡线天桥沟+玻璃栈道+豪华温泉。
【路线安排】第一天:上午11点左右到达绿野蓝湾温泉度假区,领队分配房间,休整吃午餐(自备),然后自由活动,温泉+游泳+水乐园、也可以在度假区附近徒步散心,下午4-5点之间在温泉二楼吃自助餐,之后继续自由活动,晚8点30温泉闭馆,回房休息,也可以打车去宽甸县城游荡。

第二天:早6:30左右吃早餐,之后集体退房出发去天桥沟,车程1小时,在其他团队到达景区之前我们先到达景区,躲开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排队高峰,尽情游玩。午餐自备,在景区内解决,下午2点在大巴车处集合,集体返沈。

行程亮点:
1、天桥沟网红极限体验-5D视觉技术及步裂生效;莲花峰、天潭湖、栈道、玉泉顶、晓月峰等五大景区数百处景观
2、绿野蓝湾朝鲜族风情温泉度假区(新开业)
a、星级温泉住宿:原价598的房间+119的温泉门票,步云为大家争取到最低超值价格
b、水上乐园:景区拥有东北热带雨林式温泉嬉水乐园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有适合小孩童者戏水的浅水区小品池,中型玛雅水寨、大型造浪池、彩红竞赛滑梯,炮筒滑梯等众多水上游乐项目。
c、温泉馆:一楼为国际标准休闲娱乐型游泳馆,泳池长40米,宽20米。
游泳池另一侧拥各类泡池18个,温泉鱼疗池,SPA池、花药浴、五行池等,大型环廊亭阁于绿意掩映下景致迷人。
d、二楼功能宴会厅:自助餐、散点餐等,大型汗蒸区分布多种功效房、玉石房、玛瑙房、蒙古包、玉石子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