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382 | 回复:1970

大梅杰尔有一个水上中心,类似我们的温泉度假村,大门处都是一些售卖水上用品的小店,周围只有这里人气旺一些。

在夏天的时候应该能吸引很多人来这里度假,因为路边全是一栋栋民宿。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当骑行的影子被夕阳打在蔷薇上时,我抓住了这个瞬间。

这趟旅行也是我人生岁月里的一小段映像,希望它能足够精彩值得一生去回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旁晚,整个民宿的院子只剩下我和房东的狗,我刚到的时候它非常凶的吼我,吓的我不敢进门,

而现在所有人都感觉消失了一样,整个院子安静得就留下我和它,它却好像变得非常温顺起来,一直跟在我后面走,狗也是一种会感到孤独的动物啊。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D48:大梅杰尔-布拉迪斯拉发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早上发现后轮的辐条之间被织了一片网,可能是这里的蜘蛛送我的礼物吧!
而狗子着安静得坐在一旁看我清点行李,收拾完毕搓了搓狗头,我就迎着冷风和 朝阳 出发了。

多瑙斯特雷达是路上为数不多拥有完整自行车道的城市,同时它也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小镇。
沿着绿色的自行车车道便可以顺路穿过整个城镇。

今天路上的主题主要是见识一整套的收割机器。
在路边的田野上,各种农作机械轰鸣,从收割到松土,一应俱全,极大的提高了耕作的效率。
比起看各种豪车, 我更喜欢看这种霸气外露的汽车,虽然我连它们的名字都叫不上。

阳光正好,坐下来看油菜花吃薯片打发一下时光。
尝试过超市里各种口味的薯片之后,最中意的便是红椒味,在国内是没见过这种口味的。

欧洲 这边青旅基本是下午2点才能办理入住,大部分都是按规矩入住,偶尔遇到有人情味一点的会让你提前入住。
今天运气不好,虽然在路上磨洋工拍汽车吃薯片,但是耐不住距离短,中午便到了目的地- 斯洛伐克 的首都 布拉迪斯拉发 ,只能把衣服取出放在青旅,背包出去先逛逛这个城市。

老城区,还是那样的布局,说真的,我已经审美疲劳到抓狂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 saintpietro 欧洲的城市同质度高,看多了就不新鲜了 其实国内许多城市毫无新意特色,主要还是需要和人打交道 2019-4-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