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747 | 回复:1970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8 20:17 远处的大烟囱在排放烟雾,更空中的乌云连接到了一起,仿佛是一 ...

火电厂的烟囱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7 16:00 入境 [fon ...

到哪里都能看到日本汽车,日本不愧是汽车王国。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8 20:18 罪魁祸首便是在路边吃草的羊群,而且它们完全不怕人,骑过去的 ...

这是羊长成了牛的身板啊 !~
D80:海牙-阿姆斯特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今天终极一战,离开 海牙 时却没有太多的兴奋,可能是因为想家了吧!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刚出城不久,自行车道就转到了对面车道,我天真的以为自行车道很宽就会转回来,于是我竟然决定走旁边的人行道,人行道窄且多坑,就在一个触不及防的时刻,我看见前面的出现了一道坎,刹车以及来不及了,我决定提着车把想要跳过去,结果时机不对,龙头抬起后刚好落在坎上,这一颠,正好将前斜杠上的水瓶颠进了前轮,瞬间将前轮抱死,后轮瞬间就跳起了,“要翻了要翻了!”,我敏捷的思绪在0.1秒就做出了决定,用手撑着把抬起腿跳出去,“要起飞啦,起飞啦!”我心里既害怕又兴奋,如果失误必先脸着地,如果 成功 ,特么可以吹一阵子了,万幸我运动能力过人,安全着陆,360度托马斯回旋扶住了车,看着插入前轮的汽水瓶,大叹:真TM险啊,差一点就晚节不保。
话说这水瓶弹出的真是有技巧有角度有力量,才能刚好插入前叉,稳准狠!

后来人行道直接消失了, 我靠着机动车道右侧缓慢骑行,被后面骑摩托车的好心大哥拦了下来,他告诉我这样骑十分危险,于是在他的注视下穿过车流来到另一侧的自行车道。
在自行车道上,还有为骑马的人设置的过路按钮,位置很高!

路边的车站停车棚里,停满了自行车。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阿姆斯特丹 的机场,一架架飞机从头顶降落,从我前方的桥梁上驶过,三天后我将从这里启程去 布拉格 转机回国,一段路程就快结束了,心情有点复杂。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进入 阿姆斯特丹 的城区并没有让我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同,甚至不如 鹿特丹 繁华和现代。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