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复制链接] 查看:526366 | 回复:1970
其实我早就预想好我的结束方式,就是来到阿姆斯特的中心—博物馆广场,在I Amsterdam的标志下拍一张举车照,来纪念这次属于我个人的壮举。
但当我到了广场的I Amsterdam时,便被周围的人气吓到了,这个景点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举车是不可能举的了,我只能远远的拍摄一张照片便离开了,整个下午,都在逛附近的超市中度过。

冷沧海 发表于 2019-6-9 20:52 火电厂的烟囱

是的,看上去对空气污染很厉害呐
墙外散步者 发表于 2019-6-10 01:09 到哪里都能看到日本汽车,日本不愧是汽车王国。 ...

可能是应该比德国和美国汽车便宜吧
  • 墙外散步者 日本的汽车普遍比德国和美国汽车便宜是事实,现在价格的差距也不大了,问题是日本汽车的生产规模比其他国家大的多。 2019-6-13 16:45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9-6-10 09:25 这是羊长成了牛的身板啊 !~

的确有些肥大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10 10:59 可能是应该比德国和美国汽车便宜吧

D81:阿姆斯特丹
凌晨5点过的 阿姆斯特丹 你们见过吗?哼哼。
为了去地标安静的打个卡,拍一张让旅途圆满的照片,我可是很拼的。
唯一的遗憾是光线很暗,卡片机很渣,照片很模糊。

八点,天开始亮起来,大波游客也蜂拥而至并且迅速占领高地,开始他们的表演!
我方节节败退,只好道一声告辞!

成都 一样, 阿姆斯特丹 也是环形发展,只是他们的环是运河,以中央车站为圆心,河道沿半圆弧形层层铺开,一共五环河!
有些河道白天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晚上这里可精彩了,嘿嘿。

运河旁边的栏杆周围都停满了单车,很多车锁在哪里很久了,轮胎没气,车身生锈了都没人来取,据说每年会从运河里捞起很多自行车。。。。。

纵横交错的运河是这座城市的灵魂,所以除了骑车,领略 阿姆斯特丹 魅力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坐船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将单车锁在河边的栏杆上,便来到中央车站对面的码头。
游船码头分布着几家公司的售票处,每家的价格都不一样,大致都是环绕运河一圈,我随机选了一家,票价11欧,游览时间大概1个小时,在船上会有几种语言介绍途径的建筑,可惜我坐的这家没有中文。
游船会在弯弯曲曲的河道缓慢行驶,你可以透过玻璃船舱,慢慢欣赏两岸色彩斑斓,形状各异,富有历史感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