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733 | 回复:1970
水坝广场,阿姆斯特朗的发祥地, 荷兰 最有名的广场,第一条运河在这里修建,不过见识过 欧洲 太多的广场,也觉得这里并无特色,广场上聚集着鸽子,表演艺术家,游客,周围的商铺和市集,售卖着我已经看了80多天的食物和产品,顿感索然无味!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本想开启刷街模式,但是今天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将城市里很多主干道都进行了封闭,只好悻悻而归,待到旁晚一见识一下精彩的夜生活。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前面说到运河的夜晚将非常经常,在河岸旁有一条唐人街,唐人街的中餐,价格很暴利啊!
说偏了。。。嗯嗯,重点是唐人街隔壁的红灯区,这里已经沦为景点。
最后,不能对着橱窗拍照,这是禁忌。
整条街道都能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据说这就是大麻的香气。。。。。。我觉得非常难闻,于是早早的骑车离开了,所以我只看到了部分,据说十点以后场面更为壮观!

真是让人羡慕的旅行............
D82:阿姆斯特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还记得在 海牙 买的牛油果吗,用来配上酸奶吃真是非常棒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阿姆斯特丹 没有去参观梵高博物馆和国立博物馆一定让人非常吃惊,不过我就是这样的俗人,活得太粗糙对艺术毫无欣赏能力,又不愿意去排队凑热闹,只能放弃这个装逼的大好机会了。
于是只剩下两件事情,规划去机场的方案和找自行车店购买一个打包的纸箱,按照先难后易的原则,我决定先去探寻机场的交通,因为我觉得在这满街都是自行车的城市,买一个自行车纸箱还不易如反掌!?

得益于我做事比较稳的风格,规划了两个方案,到达第一条方案时,发现这个车站的自动售票机竟然是坏的,赶紧启动第二套方案,只是需要提着自行车绕远多走几百米,不过可以在售票厅直接现金买票,确认了路线心里踏实了许多,便开始悠哉悠哉的沿着运河,在地图上找自行车店了。
偶尔看见漂亮的河景,停下来吹吹风,真是悠哉游哉,感觉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

但是今天的结局难料却一点也不有趣。
因为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在自行车王国的首都要买一个合适的自行车纸箱是如此困难,在连续问了四五家车店都没有买到纸箱后。。。。我感觉有点慌了,因为我发现地图上标注的自行车店虽然很多,但当我一家一家问过去的时候,发现绝大部分都是卖普通脚踏车和二手车的,再者就是属于自行车修理店,他们都是不备纸箱的。
我这时算真正理解自行车王国的含义了,其实在这座自行车保有量非常巨大的城市,有大量的普通自行车店或修理店的存在,它们并不售卖运动类自行车,当地人骑车最普遍的作用还是通勤。
据我不完全统计,10家自行车店里至少有5家是卖通勤车和二手车的,4家是自行车修理铺兼单车出租,只有1家是卖运动单车,然而这一家还关门了,我可qtm奇了怪了,恰好周一休息,我还特意算准今天不是周末,大家都应该高高兴兴上班的呀!
最后当我看到一家店门口票着捷安特旗帜的时候,我感觉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差点就要欢呼雀跃了,又有一种稳了的感觉,但是又tm奇了怪了,这家看上去这么专业的店铺里,却只有装童车的纸箱。。。。。我感觉胸口有股热血在往上涌。。。。。

晴天下冷风徐徐的吹,吹的我心拔凉拔凉的,准备往回走,明天下午的飞机,还剩半天可利用的时间,真真的体会到留给 中国 队的时间不多的含义了。
接下来只能赌那家周一休息的奇葩车店能有纸箱存货,这真是不符合我做事的风格,我一般不会赌人品的。。。因为一般都赌不赢。。。。
这时过河的桥又竖起来了,据说在 阿姆斯特丹 ,如果上班迟到了,可以解释说:桥突然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