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016 | 回复:1970
在城里的一条街道上,竟然有一个和博物馆广场同款的I amsterdan的雕塑, 然而这里并没有一个游客,同样的东西,所处位置不同,身价可真是千差万别啊!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往回骑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寻找的第一家车店原本是关门的,下午竟然开门了。。。我赶快进去问了下,哎哟我x,剧情真是急转直下,峰回路转,热心又可爱的老板竟然从他后面的垃圾箱里翻出了一个纸箱,我当时简直如获至宝,心里想:老板价格你随便开,多少钱我都买啊,然而老板拍了拍我表示免费送了。。。。。啊哟我了个xx,这反转的太快我有点方啊。。。我表示不送两个熊猫钥匙扣简直不符合这剧情发展。。。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原来这边车店闲纸箱太占会位置,一般都直接拆了扔掉。。。。所以想买现成的纸箱很不容易,只能提前跟车店预约。。。。或者去店附近的垃圾箱里去找。
不过最后好歹人品爆发了,回到旅馆将纸箱粘好,单车拆卸打包,这下终于稳了。
希望明天机场也顺顺利利,我从未如此的想回家。

晚餐土豆蔬菜配香肠,4欧的价格已经算是物美价廉了。。。
不过不要紧,我马上就有吃不完的火锅,串串香, 西昌 烧烤,干锅,烤鱼,小龙虾,冒菜冒鸭冒血旺,冷锅鱼,回锅肉,酱肉丝,青椒肉丝,鱼香肉丝,韭黄肉丝,蒜台肉丝,麻婆豆腐,水煮肉片,红烧排骨,麻辣兔丁,夫妻肺片,宫保鸡丁,蒜泥白肉,川香牛肉,芋儿鸡,水煮鱼,香辣蟹,咸烧白,粉蒸肉,辣子鸡,盐煎肉,糖醋排骨,蚂蚁上树,东坡肘子,鱼香茄子, 火爆腰花,剁椒鱼头,蹄花汤,酸菜鱼,口水鸡,泡椒凤爪,素椒杂酱, 宜宾 燃面,奶汤面,担担面,酸辣粉,肥肠粉,龙抄手,钟水饺,凉面凉皮凉糕,卤鸭卤鸡卤牛肉,凉拌三丝,红糖糍粑。。。。。。。

D83,84,85:阿姆斯特丹-布拉格-成都
坐地铁到机场,自行车需要买一张票,价格比人贵,一共10.7欧,10多分钟就到了.
在车站或者机场大厅都是没有安检的,自行车也是可以直接推进来的,所以大的物件必须放在身旁,我因为懒得将自行车提来提取,就将纸箱放在一边,去售票机上看车次,结果被巡逻的警察警告了。。。我估计是怕有危险品吧,如此看来 中国 真的是最安全的地方,并不是乱说的!虽然国内安检程序复杂了些,但是让人有安全感,毕竟在安全面前,什么都是次要的!

伊斯坦布尔阿姆斯特丹 这一万三千里的 云和 月,再漫长的旅程也终有落下帷幕的一刻。
和很多人一样,在路上孤独和无聊的时候,总喜欢思考人生与旅行的意义,不过遗憾的是,我最终没有找到答案,也可能我的人生和旅行本来就毫无意义,但是这段路我来过,走过,战斗过,无论我将要骑向何方,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去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去遇见一些我该遇见的人,仅此而已。
本次旅程始于2018年8月2日,从 成都阿布扎比 转机至 伊斯坦布尔 出发,终于2018年10月25日,由 阿姆斯特丹布拉格 转机返回 成都 ,安全到家,全篇完结!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18 15:15 从 [ ...

非常棒的帖子,感谢分享。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18 15:13 晴天下冷风徐徐的吹,吹的我心拔凉拔凉的,准备往回走,明天 ...

这河水颜色浓烈,重口味,哈哈!
好!!!!!!!!!!!!!!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6-3 10:32 安特卫普[/c ...

滤镜太多,不知道原始景色到底是啥样
  • flyingwsh 第一次调,没有经验,中间部分饱和度调的太高了,后面的要稍微好些了 2019-6-2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