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26127 | 回复:1970
横跨欧亚的大桥倒是十分有气势,这座桥自行车是不能通过的,如果要到对岸可以选择坐船,这也是房东告诉我的。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从热闹的人群可以看出这个夜市非常受当地人喜爱,如果把蓝色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比喻成成都的网红景点锦里和宽窄巷子的话,那么这里就是成都的建设路,因为这里太生活化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8-11-1 16:10 这是手机加的鱼眼镜头?

insta360 one拍摄的视频里的截图
感谢楼主分享!
贝壳加柠檬的搭配是他们最喜欢的零食,光是看着我都觉得酸爽!以至于我不敢轻易尝试。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其实我最想尝试的是一种把各种点心放在一个大如红薯的东西里,我还为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红薯包一切,最后没有尝试的原因是:真的非常后悔当时不留后路的吃了那个超大肉夹馍。。。。。。
当我第二天斗志满满的在来这个夜市准备下手时,我发现那个大如红薯的东西竟然是大土豆。。。。。。。。感觉还是肉夹馍好吃。。。。哈哈哈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除了烤肉,土耳其的冰淇淋也是声名远扬,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找错店了,我倒感觉徒有虚名。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在夜市很多纪念品,手工艺品,冰箱贴之类的都物美价廉。
只是想到后面还有超长的旅程,我默默的按下了准备掏钱的手。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尝试发一些路上拍的短视频这个是独立大街

[media=x,500,375][/media]

D4:伊斯坦布尔

[p=28, null, left]土耳其 的节奏和 成都 一样也是偏慢的,早上8点,除了早餐店,其他所有商店都没有开门!
这里的物价也和 成都 接近!我去的时候汇率还是1:1.4x,结果我离开没多久就暴跌了到1:1.1x,好气啊!

一顿早餐6.5 里拉 ,几块面包,一杯茶,标准的当地人配置。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